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4000万草签国宝级中场 他与世界杯冠军咫尺天涯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在保利尼奥离队后,巴萨还需要在中场位置上补强。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和巴黎中场大将拉比奥特已经达成个人协议。

拉比奥特即将加盟巴萨

在上周,巴萨俱乐部和巴黎俱乐部的高层就对潜在的交易进行了谈判,巴萨对拉比奥特非常渴求,如今巴萨和球员就个人待遇达成了协议,但如果想要正式签下他,还需要开出让巴黎满意的转会费报价才行。

根据西班牙媒体预计,巴萨有望以4000万欧元签下拉比奥特。在如今球员身价飞涨的转会市场,4000万欧元的价格并不算高,这主要是因为拉比奥特和巴黎的合同只有一年到期,这给了巴萨压价的机会。

虽然巴黎方面此前一直试图和今年只有23岁的拉比奥特续约,不过球员本人却表达了离队的意愿。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前,拉比奥特曾一度进入了法国的世界杯初选名单,但在最后时刻未能入选法国队23人大名单,也就此与世界杯冠军咫尺天涯。

拉比奥特曾入选了法国的世界杯初选名单

其实拉比奥特曾一度入选了德尚的世界杯待定名单,但他个人以公开信的方式退出了待定名单,信中写道:“我决定退出待定名单,是因为我认为教练(德尚)没有任何体育的逻辑,因为按照规则,俱乐部的出色发挥会为球员带来入选国家队的机会,我希望得到更多的尊重。”

而德尚此后也做出了回应:“我们在谈论一位年轻的球员,他把自己排除在国家队之外,他犯了一个大错误。我希望通过这样的决定,能够让他思考并且成熟起来。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必须保持专业的态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