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鲨鱼背后运球过人暴扣!这一幕让人想起姚明

陶汉林发挥神勇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在北京时间7月18日中国男篮蓝队85比62战胜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陶汉林本场贡献4分,其中还完成一次背后过人的快攻暴扣,而这一扣也完美复刻姚明当年在NBA赛场上的经典进球。

本场比赛,男篮蓝队在攻防两端占据巨大优势,双方比分早早拉开。前三节鲜有出场机会的陶汉林也被杜锋派上场,出战不久,他便贡献了一次他的拿手好戏——双手灌筐。

在第四节还有5分46秒时,斯洛文尼亚发前场球,不料一次长传被于德豪识破,于德豪高高跃起将球空中拦截下,随即策动快攻反击,在他转身一刹那,原本还在禁区防守的中锋陶汉林奋力向前奔跑,眼疾手快的于德豪立即将球分给了跑在他前面的陶汉林。此时一名斯洛文尼亚后卫外道超车,已经赶到持球推进的陶汉林一旁,并试图用自己重心低灵巧的优势,将球捅出界外,破坏这次快攻。说时迟那时快,此时的陶汉林早有防备,几乎在对手扑来赌博式抄截的同时,原本右手控球的陶汉林一次背后运球如同变魔术般的将球倒在了左手中。

扑了个空的斯洛文尼亚后卫,只得在一旁眼巴巴的看着陶汉林上演双手重扣。而陶汉林一系列连贯的动作,也完美复刻了姚明在NBA赛场上的经典过人暴扣,将替补席和现场观众的激情彻底点燃。

今晚一战,斯洛文尼亚队无论是气势还是场面上,都始终被男篮压制,尤其在陶汉林经典一扣之后,更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凭借着一鼓作气的劲头,蓝队最终拿下痛快一胜,取得开门红。

(9号同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