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中超主场连续5轮不败 八月或迎抢分良机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大连一方主场0-0与河北华夏幸福握手言和。本场比赛身处降级区的一方虽然未能拿下胜利,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他们踢得非常不错,这也让他们延续了主场5轮不败的战绩。

主场虽未获3连胜但也5轮不败

本赛季开始后,大连一方经历了连续8轮比赛难求一胜,孤身一人独坐积分榜倒数第一。不过这期间一方队的主场成绩并不算糟糕,除了首个主场0-3负于强势的北京国安外,其余四个主场的成绩为2胜2平,其中包括3-0大胜“中超班霸”广州恒大,1-1逼平中超新贵天津权健的精彩战役。

上轮联赛,一方队在主场拿下了保级路上的关键战役,2-1战胜了保级对手贵州恒丰,将对手牢牢地钉在了“副班长”的位置。本场比赛,一方队原本希望能够借助主场战胜河北华夏幸福,这样一来,一方队就将迎来主场3连胜。然而事与愿违,一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暂未逃离降级区却迎来希望

由于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在世界杯后还将休整一段时间,要到月底才能归队,而新外援里亚斯科斯还未完全融入球队,所以这场比赛一方队只派上了穆谢奎和盖坦两名外援出战。场上大部分有威胁的射门都来自一方球员。最后时刻被判罚了一粒点球,在关键时刻门将张翀挺身而出,力保球门不失。

赛前,由于昨天率先进行的比赛中,重庆1-2不敌亚泰,重庆的积分停留在11分,若一方今晚能够战胜华夏幸福,那么一方的积分将达到12分,将重庆踢入降级区,自己摆脱泥潭。然而这场比赛的平局,让一方错失翻身的机会。不过,一方依然将与身前的建业和重庆之间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下一轮比赛很可能就会超越对手,首次脱离降级苦海。

八月一方或迎抢分良机

八月份或许会成为一方的抢分月份。首先本月底卡拉斯科将重返球队,球队实力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其次,新外援里亚斯科斯、两名内援秦升和晋鹏翔在经过下半个月3场比赛的磨合后,也肯定会与球队越来越默契。再者,八月份的赛程中包括了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和重庆斯威这样的保级对手。所以,对于一方来说如果能够利用好赛程,同时抓紧时间磨合队伍,让新援更快的融入球队,接下来的比赛,不过对手是谁,都不敢小视一方。

(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