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舒斯特尔:一方打得不错遗憾未赢 张翀扑点理所当然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大连一方队主场0-0战平河北华夏幸福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一方队主教练舒斯特尔虽然遗憾未能取得比赛胜利,但对球队的表现相当满意。此外,舒斯特尔对扑出点球的张翀大加赞扬。

舒斯特尔赛后点评比赛时说,“这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好,我们做了一切试图去赢得比赛。我们在比赛中需要一个进球,而且获得了一些机会。总体上我们控制了比赛,比赛最后阶段我们给了河北华夏幸福队一个点球,这个点球很有可能造成失球。但张翀表现得非常好,把点球扑了出来,这是他平时努力训练的结果,在球场上100%的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扑出点球是理所当然的。球队满意,虽然我们没有赢球,但球员已经做到能做到的一切,最终我们取得了一场平局。

本场比赛,大连一方队U23小将、主力中后卫王耀鹏未能进入18人大名单。舒斯特尔解释道,“王耀鹏肌肉受伤,因此没有打今天的比赛。王耀鹏没有首发对我们球队来说是重要的损失,但单鹏飞的表现非常好,在场上表现出相当不错的实力。希望王耀鹏尽快伤愈复出,跟我们一起战斗。”据腾讯体育了解,王耀鹏是在足协杯与四川九牛队的比赛中拉伤,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赛前他已经可以独自进行慢跑。

雪上加霜的是,大连一方队本场比赛进行中朱挺因伤下场。对此舒斯特尔有些无奈,“朱挺的受伤确实对我们有很大的影响,我本打算将三个换人名额全部用在下半场。朱挺的意外受伤,使得我们被迫换人,使用了一个换人名额。当然,足球比赛有运气的成分,朱挺是在防守中受的伤,这样的情况在比赛中也时常发生。我希望将三个换人名额全部用在下半场,因为90分钟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希望通过换人去调整比赛,但……”

本场比赛是大连一方队夏训之后第一场中超联赛,对于夏训的效果,舒斯特尔表示很满意。舒斯特尔说,“就像我刚才所说的,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在夏训中我们通过训练和友谊赛保持了不错的状态。而今天的比赛我们进入比赛状态比较快,但有些细节还需要提高。在进攻端,我们面对河北华夏幸福队这样的中超强队,一度将对手压在半场这已经很不容易了。在进攻端,我们还需要在最后一传和射门上有所加强,在训练中提高这些,因为足球比赛获胜是需要把球打进对方球门的。(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