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首秀破门外援:塔利斯卡最强表现 辽足9将入围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今晚,中超联赛第12轮展开争夺,其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贵州恒丰,比赛中恒大的新援塔利斯卡在自己的首秀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恒大在主场4-0击败贵州恒丰,成为又一名首秀破门的中超外援。

塔利斯卡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期间,为了能够帮助球队摆脱困境,恒大引入巴西国脚塔利斯卡进行补强。而在今晚,塔利斯卡迎来自己的恒大首秀,虽说一开场他就遭遇了贵州球员的侵犯。但随着比赛的继续,塔利斯卡逐渐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他先是助攻郜林破门,随后当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的时候,当时于汉超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禁区内包抄的塔利斯卡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此外,塔利斯卡还在第43分钟以及53分钟两次送出精准长传,险些助攻高拉特破门。

塔利斯卡头球

随着比赛的继续,塔利斯卡继续延续着自己火热的状态。他先是在第62分钟在大禁区前直接一脚爆射,将皮球直接射入球门死角。随后第78分钟,恒大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站在球前,保利尼奥虚晃一枪,塔利斯卡随后大力抽射将皮球攻入,将场上比分改写为4-0。

塔利斯卡世界波

显然,今晚塔利斯卡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三射一传的表现帮助球队在主场全取三分,也让自己跻身首秀破门的中超外援的行列。此外,更重要的是,在塔利斯卡到来后,恒大开始重新步入正轨,在今晚战胜贵州恒丰后,恒大的联赛积分为21分,与上港及鲁能的差距缩小到3分,距离榜首的国安的积分则为4分,让恒大紧追保持争冠的行列。

塔利斯卡任意球

除了恒大的塔利斯卡,在昨晚重庆斯威主场和长春亚泰的比赛中,重庆斯威的新外援塞巴也攻入一球,但遗憾的是塞巴的进球没能帮助球队全取三分,最终重庆斯威1-2惨遭逆转。

纵观中超联赛的历史,首秀破门的外援还真不少,先说说塔利斯卡所在的广州恒大。早在2011赛季,当时克莱奥在首轮和实德的首秀中破门,随后二转加盟的孔卡也在和南昌衡源的首秀中破门。到了2014赛季,迪亚曼蒂在对阵墨尔本胜利的首秀中破门,吉拉迪诺则是在和河南建业的足协杯中首秀破门,此外雷内也在和建业的首秀中破门。

要说哪支球队首秀破门的外援最多,这个记录由目前在中甲联赛的辽宁宏运保持,共有8名辽足外援首秀破门。2012赛季,维拉特科在首轮对阵建业的比赛中首秀破门、特里夫诺维奇随后在第三轮和亚泰的首秀中梅开二度。到了2013赛季,詹姆斯在和富力的首秀中破门,另一名外援埃杜也在自己的首秀中梅开二度。到了2014赛季,凯文-奥里斯在和申花的比赛中同样首秀破门;随后在二次转会期间加盟辽足的丘卡在和上港的首秀中梅开二度。在2016赛季中,乌贾在对阵石家庄永昌的首秀中收获了进球。在2017赛季二转加盟辽足的贝卡曼加,也在对阵亚泰的首秀中破门。此外,辽足外援贺西马率2010赛季在和深圳的比赛中首秀破门。

在2017赛季中,二转加盟延边的黄一琇在和上港的比赛中首秀破门,苏宁外援穆坎乔则是在和申鑫的足协杯中首秀破门。在2016赛季中,苏宁外援R马在和华夏的首秀中梅开二度,富力外援扎哈维则是在和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首秀,同样攻入一球;建业外援奥斯曼在2016赛季首轮和上港的比赛中完成首秀,并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在2015赛季中,上港外援吉安在和泰达的首秀中头球破门完成绝杀。

鲁能外援洛维在2013年二转来到中超后,就在和申花的首秀中梅开二度;乌索在2014年加盟鲁能后,在对阵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中首秀破门。国安外援巴塔拉也在2014赛季加盟后,在对阵亚泰的首秀中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另外一名外延费祖拉乌则是在和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首秀两射一传。此外,中能新外援乔尔-格里菲斯则是在2013赛季和亚泰的比赛中首秀破门;申花外援阿内尔卡2012赛季在和国安的比赛中首秀破门;陕西浐灞外援卡隆2010赛季在自己的首秀中攻入一粒点球。(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