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舅子爆炸输出难救WE IG让一追二取得比赛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英雄联盟2018夏季赛常规赛第五周,IG前期运营得当,乌鸦泉水五杀,WE团战实力不敌IG,最终IG完成让一追二,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IG在蓝色方,WE在红色方

WE Ban:剑魔,青钢影,岩雀,凯南,船长

Pick:莫甘娜,佐伊,蒙多,皇子,寒冰

IG Ban:男刀,诺手,梦魇,卢锡安,维鲁斯

Pick:乌鸦,盲僧,乐芙兰,纳尔,慎

精彩回顾

前期:双方稳健发育,打野在草丛中等待时机。盲僧游走中路和下路,皇子选择默默发育。上路纳尔配合乐芙兰和盲僧越塔强杀蒙多,拿到一血一塔。皇子中路蹲守乐芙兰,佐伊利用净化扳回己方劣势。盲僧拿到第一条龙。

中期:皇子和佐伊正面对抗盲僧和乐芙兰,由于血量不足,WE略占下风。纳尔草丛埋伏,闪现强杀蒙多,成功将兵线带上高地。IG上路推线,WE集结,寒冰疯狂输出,拿到双杀,但下路兵线也处于劣势。双方中路正面团战,打野互换。

后期:IG分带三路,双方经济差距悬殊。IG中路抱团击杀蒙多,成功将兵线带上高地。慎强开佐伊,盲僧大招后排。乌鸦强势五杀,IG让一追二,最终赢得BO3的第三局胜利。

数据解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