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恒大4-0大胜贵州 郜林惊天倒钩塔利斯卡首秀戴帽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2018中超第12轮,广州恒大主场4-0大胜贵州恒丰智诚。第7分钟郜林倒钩破门,随后塔利斯卡戴帽。恒大终结6场不胜,贵州8轮不胜继续垫底。

另一场比赛,国安2-1战胜建业,升至积分榜头名。巴坎布首开纪录,冯卓毅为建业一度扳平比分,终场前比埃拉送出绝杀。

比赛焦点

  1. 恒大终结6场不胜:恒大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4月28日战胜苏宁。随后的比赛里,恒大在中超、亚冠和足协杯这三线里,遭遇到6场不胜,亚冠和足协杯也相继出局。恒大主场轻取贵州,终于重返胜利轨道。
  2. 塔利斯卡首秀3射1传:塔利斯卡在加盟恒大的首秀里,便以头槌破门、大力抽射和任意球建功,这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相当好的开端。
  3. 贵州保级8轮不胜形势艰难:佩特雷斯库的上任,并没有帮助贵州队扭转颓势。目前贵州遭遇到8轮不胜,继续位列副班长,保级形势异常艰难。

精彩回放

第5分钟邓涵文右路拿球脚踩小碎步,轻松摆脱防守球员,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高拉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但他的这次攻门顶的太正,轻松被门将将皮球得到。

第7分钟塔利斯卡的打门被挡出,塔利斯卡再将球分边,右路的于汉超输送传中,塔利斯卡打门时将球踢疵了,郜林得到皮球倒挂金钩将球打入,恒大取得1-0领先,场边的卡纳瓦罗一脸惊愕的表情。

郜林破门

郜林妻女庆祝

第14分钟郑智输送一脚极具威胁的直传球,高拉特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但他的打门却射的太正,被门将直接挡出。

高拉特打门

第23分钟恒大获得角球,开出战术角球后,于汉超在左路带球内切,随后他很有想象力的打了一脚弧线球直奔远角,但却没能掌握好将球踢偏。

第26分钟陈吉右路将球传到大禁区前,随后队友又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苏亚雷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27分钟郜林右路传中,被防守球员奋力头球顶出解围。恒大获得角球,于汉超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快速插上的塔利斯卡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这也是他加盟恒大以来攻入的首球,恒大以2-0扩大优势。

塔利斯卡头球

第35分钟冯潇霆争抢高球的过程中,同耶拉维奇相撞,冯潇霆也因此痛苦倒地,幸好他的问题不大,随后便重新投入到比赛。

第43分钟塔利斯卡大禁区前直接输送一脚长传球,高拉特快速插上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但高拉特的这次打门存在着越位的嫌疑。

高拉特头球

第52分钟塔利斯卡中场输送威胁贴地长传,贵州的拦截球员倒地也未能阻截到皮球,高拉特快速插上得到皮球,但他的大力抽射却将球射偏。

高拉特爆射

第55分钟塔利斯卡右路又输送威胁传球,高拉特禁区内得到皮球,但他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未能踢正,没把握住这次机会。

第60分钟保利尼奥横向盘带,看到对手没有及时上前盯防,直接一脚大力抽射,将球稍稍踢偏。

第62分钟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和郜林连续一脚传球,塔利斯卡大禁区前直接一脚爆射,将皮球直接射入球门死角,恒大以3-0遥遥领先锁定胜局。塔利斯卡在加盟恒大的首秀里,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塔利斯卡世界波

第66分钟唐鑫扔出边线球,双方在禁区内形成混战,郑智解围却未能将皮球踢远,陈吉得到皮球后大力抽射,曾诚做出精彩扑救将威胁化解。

曾诚扑救

第78分钟恒大在大禁区前获得任意球,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站在球前,保利尼奥虚晃一枪,塔利斯卡随后大力抽射将皮球攻入,完成帽子戏法,恒大以4-0领先。

塔利斯卡任意球

第80分钟恒大后场回传曾诚失误,斯蒂夫将皮球断掉闪过曾诚形成空门,但他的打门却被李学鹏在门线前挡出,浪费必进球良机的斯蒂夫也一脸失望。

斯蒂夫打门

伤停补时阶段,钟义浩在抢球的过程当中,对蒋亮有恶意踩踏的动作,主裁最初向他出示黄牌,随后在观看VAR后向他出示红牌,直接将他罚下。

数据分析

恒大在数据方面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射门以15-6遥遥领先,射正以7-4领先,角球恒大以9-4领先,任意球也以10-7占优,控球率更是以72.2%-27.8%彻底碾压。恒大各项进攻数据皆占据优势,取得大胜也在情理之中。

赛后声音

卡纳瓦罗:我们新颁布的规则,肯定对球队有帮助。但比赛最终的结果,一大部分,是因为我们辛苦夏训所展现出来的东西。而且,我们间歇期之后,梅方重新回来,中场多了保利尼奥这样的后腰,前场多了塔利斯卡。我们整个比赛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球队还有提升的空间,我们的工作之前进行了六个月的时间,这个月我们对之前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我对这一次集中训练很满意,队里面的老队员工作得非常努力。年轻球员也在拼命地往前赶。

佩特雷斯库:我的第一场比赛就是这样的结果当然并不是很好,但我们面对的球队实力非常强劲,我们面对的是过去连续七年的冠军,也许他们还可以再拿三个冠军。今天我们有一些不走运。他们也派上了最强的阵容,他们的中国球员也显得状态非常出色。

广州恒大: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3-梅方(65’25-邹正)、6-冯潇霆、23-邓涵文(U23);

后腰:10-郑智、9-保利尼奥;

前卫:24-塔利斯卡、29-郜林(81’17-杨立瑜)、20-于汉超(67’33-钟义浩);

前锋:11-高拉特;

贵州恒丰(4-4-2):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3-法图斯、2-唐鑫、21-蒋亮、19-郑凯木

中场:6-范云龙(77’7-王帆)、26-苏亚雷斯、29-陈吉(U23)(73’14-朱征宇)、23-韩鹏飞

前锋:11-耶拉维奇、9-斯蒂夫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