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乒赛男线仅梁靖崑突围 许昕独守男单上半区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8年韩国公开赛男单预赛结束,32强对阵全部产生。国乒八人参加男单预赛,只有梁靖崑一人杀进正赛。梁靖崑进入3/4区,首轮对阵尼日利亚名将阿鲁纳,如果晋级第二轮有可能对阵日本的张本智和。男单上半区国乒仅有许昕一名老将,形势较严峻。

梁靖崑 资料图

国乒参加资格赛的八名男单球员,张继科是因腰伤退赛。男单资格赛第三轮,周启豪2-4不敌韩国的丁详恩,辥飞2-4输给日本的川瑞基,世界冠军王楚钦1-4不敌队友梁靖崑。一共有4名国乒男单球员,进入男单预赛淘汰赛。周恺2-4输给朝鲜球员AN Ji Song,闫安1-4不敌韩国的丁详恩。方博2-4输给法国球员阿库祖,梁靖崑4-2击败日本的吉田雅己,成为唯一一名突围的国乒男单资格赛选手。

1/4区:

奥恰洛夫(德)VS恩罗(法)、水谷隼(日)VS高宁(新)

松平健太(日)VS咸有成(朝)、李尚洙(韩)VS阿波罗尼亚(葡)

朝鲜19岁小将咸有成,今天还获得本站比赛的U21组男单冠军,他在今天的成年组预赛淘汰赛里,4-3险胜西班牙的罗布雷斯。咸有成作为一匹黑马,具备了挑战松平健太的能力。赛会头号种子奥恰洛夫首轮对手不强,希望他能顺利过关。

2/4区:

丹羽孝希(日)VS丁详恩(韩)、上田仁(日)VS大岛祐哉(日)

弗朗西斯卡(德)VS张宇镇(韩)、许昕(中)VS森园政崇(日)

丁详恩以前是朝鲜族的球员,小时候到了韩国成为韩国乒乓球队的一员。今天他连续战胜周启豪、闫安两名中国队一线球员晋级正赛,丹羽孝希应该感受到了威胁。许昕的对手森园政崇是一名以双打为主的球员,这次预赛淘汰赛他4-0完胜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许昕如果首轮过关,第二轮有可能对阵韩国的张宇镇。

3/4区:

黄镇廷(港)VSAN Ji Song(朝)、林仲勋(韩)VS加纳纳塞卡然(印)

阿鲁纳(尼)VS梁靖崑(中)、张本智和(日)VS郑荣植(韩)

朝鲜黑马AN Ji Song能击败中国队的周恺,显然实力不俗,黄镇廷首轮要迎接考验了。梁靖崑是唯一一名增援正赛的生力军,他出现在3/4区是比较好的局面。希望梁靖崑首轮能顺利过关,第二轮能对上张本智和。

4/4区:

卡尔德拉诺(巴)VS陈建安(台)、高茨(法)VS赵胜敏(韩)

庄智渊(台)VS阿库祖(法)、林高远(中)VS金敏赫(韩)

由于国乒只有许昕、林高远、梁靖崑三人征战正赛,即将作为主力出战亚运会的林高远肩上担子不轻。希望林高远在目前这种国乒比较被动的局面下,能站出来顺利发挥自己的能力,锁定4/4区的四强席位。(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