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离开皇马的三大原因:没有得到尊重 税务纠纷成导火索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2017年6月16日,皇家马德里59年以来第一次赢得了欧冠、西甲双冠王,就像媒体预测的一样,C罗发挥出了关键作用。然而,也就是在这一天,葡萄牙两家最大的体育媒体都做出了报道,33岁的葡萄牙前锋已经做出了离开皇马的决定,而且是“不可逆转的决定”。在这样一个头条新闻总是会夸大其实,也总是很容易被忽视的时代,这样的新闻也的确被忽视了。

C罗最终选择离开皇马

尽管C罗在球场上始终有着逆天的表现,但在球场之外,他却遇到了很多麻烦。就在皇马在2017年欧冠决赛里以4比1战胜尤文之前数周,葡萄牙人被西班牙税务部门指控逃税1500万欧元,有媒体指出,西班牙税务部门希望让33岁的C罗遭到处罚,从而阻止其他明星球员继续逃税。

正因如此,C罗感觉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充分保护。当梅西面对同样的考验时,巴萨的立场、做法与皇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C罗被西班牙税务部门调查的新闻被曝光之后,皇马在为C罗辩护时竟然仅仅发表了一份只有93个字的声明,而巴萨则在社交网络发起了一项支持梅西的活动,要求球迷们使用我们都是梅西的标签来支持阿根廷前锋。

如果这还不足以让C罗与俱乐部的关系破裂的话,那么他们之间随后出现了更大的分裂。在皇马第12次赢得大耳朵奖杯之后,弗洛伦蒂诺许诺会为C罗加薪。在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之后,葡萄牙人本来应该成为年薪最高的球员,相反,他的年薪却远远低于内马尔和梅西,甚至不如一些在中超踢球的球员。

无论是薪水还是税务纠纷,C罗感觉自己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

在上赛季结束时,皇马的一个举动促使C罗做出了最终的决定,也就是媒体透露,皇马将以打破世界转会费纪录的方式签入内马尔。当皇马在2013年时以1亿欧元签入贝尔的时候,他们就在为C罗的离队做准备了,然而,葡萄牙人的逆天状态让皇马不得不推迟这样的动作。然而,当C罗在2月度过33岁生日的时候,他们认为应该签入巴西人来顶替C罗了。

在前14场联赛仅仅打入4球之后,C罗的状态看起来一落千丈,当时的齐达内忙着为内马尔唱赞歌,而法国人也毫不犹豫的让C罗接受轮换。就像发生过的很多次一样,葡萄牙人又一次成功的让批评家们闭嘴,因为他以不可阻挡的状态结束了这个赛季。然而,这也成了他为皇马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

在欧冠决赛战胜利物浦之后,C罗第一时间宣布自己会离队。当人们认为葡萄牙人只是习惯性的又一次要求涨薪时,C罗这一次却选择了坚决离队。考虑到C罗已经为皇马效力了9个赛季,皇马别无选择,只能将他的解约金从10亿欧元减到了1.02亿欧元,但他们也宣布C罗自己做出了离队的决定。有趣的是,媒体透露,这一条款并不适用于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