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确认出战上海大师赛 唱中文生日歌萌翻网友

费德勒在上海人气颇高

腾讯体育7月18日(文/王怡薇)北京时间7月18日,2018年上海大师赛发布一段视频,瑞士天王费德勒不仅确认出战今年大师赛,更为赛事10周年的纪念献唱中文版生日歌。

网球运动文化在上海这座城市已经培育超过了二十载,也正因上海网球文化的发展,上海大师赛这项亚洲唯一的ATP1000赛事,自2009年落户上海已成功举办九届,赛事还曾连续五年获得“年度最佳ATP1000赛事”的荣耀。

今年上海大师赛10周年之际,六次来到上海参加大师赛、两次问鼎冠军的费德勒也通过一段创意视频,提前为大师赛庆生。视频中,费德勒与自己的好朋友、大师赛的吉祥物“大狮”来了次亲密的二人约会,欲共同为即将要过十岁生日的大师赛送上一份秘密惊喜,视频中“费三岁”还唱起了中文版的生日歌。视频最后,费德勒也不忘再次与大家相约今年“上海见”,确认出战今年大师赛。去年大师赛男单决赛,费德勒战胜纳达尔夺冠,这场决赛也被视为大满贯决赛的对决阵容。

2018年上海大师赛将于10月6日至14日在上海旗忠森林网球中心拉开序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