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新赛季20强:枪手进入新时代 红军曼城迎强援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将在8月10日揭幕,届时,揭幕战将在曼联和莱斯特城之间进行。众多新援的加盟,新主帅的执教,让我们有很多理由对新赛季感到兴奋。那么,我们就来看看为什么每一家英超俱乐部都有感到乐观的理由。

阿森纳和切尔西都迎来新帅

阿森纳

在温格离开之后,阿森纳在新赛季迎来了艰苦开局,他们将主场对阵曼城、客场对阵切尔西。我们将在新赛季看到一支面貌一新的阿森纳,也乐观的认为埃梅里在训练场上的工作将会得到回报。枪手的球迷们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这一点。

切尔西

孔蒂上赛季挥霍了自己的信誉,因此,萨里的接手以及他在2018-19赛季会踢更为有趣的足球的承诺会让切尔西球迷们重新焕发活力。几名关键球员或许会离开球队,但新的周期似乎将要开始了。

利物浦

在几乎赢得了欧冠冠军之后,利物浦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里看起来会更加强大。凯塔和法比尼奥的加盟让利物浦的中场更加强大,而沙奇里的加盟则意味着克洛普的锋线也有了深度。他们会在这个赛季赢得欧冠吗?

曼城

你能让这支最好的球队变得更出色吗?瓜迪奥拉就是这么想的。马赫雷斯的加盟,萨内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曼城有足够的理由认为这或许是一个王朝的开始。这支球队看起来会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欧冠比赛里。

马赫雷斯加盟曼城

曼联

博格巴将以世界冠军的身份回归,而他们又在中场签入了弗雷德,桑切斯将迎来为曼联效力的第一个完整赛季,而卢卡库也在继续进步,对穆里尼奥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赛季。

托特纳姆热刺

热刺球迷期待着他们连续第三个赛季出战欧冠,而他们也有望去竞争英超冠军。在世界杯有着出色发挥的特里皮尔甚至被视为民族英雄,或许,到了波切蒂诺的年轻球员们捧起奖杯的时候了。

特里皮尔和凯恩在世界杯大放异彩

伯恩茅斯

埃迪豪已经成为了英超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这支伯恩茅斯带来的是连续性而不是变化。然而,除了一如既往的胜利之外,他们这一次是否有能力在杯赛里取得突破吗?一如既往的踢得激动人心,同时取到出色的成绩,这将是他们本赛季的目标。

布莱顿

成功保级的新鲜劲还没有过去,他们已经从美因茨、拉科鲁尼亚和莱比锡签入了新援,这是让布莱顿球迷感到激动的时刻。布莱顿从未跻身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前12名,这个赛季能够实现突破吗?

伯恩利

51年以来第一次,泥沼球场迎来了欧战。肖恩-戴奇上赛季帮助伯恩利拿到了第七名,奖励则是让伯恩利得以去踢欧联杯。伯恩利正在打造一些特殊的东西,他们有望迎来一个美妙的赛季。

加的夫

时隔四个赛季之后,加的夫回到了顶级联赛,而在斯旺西降级之后,加的夫成了唯一的威尔士俱乐部的代表。沃诺克将以自己独特的战术体系在英超里激怒一些对手。

水晶宫

上赛季的前7场比赛,水晶宫在没有进球的情况下全部告负,霍奇森和水晶宫球迷们这一次得到了重整旗鼓的机会。当扎哈保持顶级状态的时候,塞尔赫斯特公园始终会让你看到一场惊险刺激的比赛。

埃弗顿

在执教赫尔城、沃特福德时,马尔科-席尔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埃弗顿显然有更高的期望。在阿勒代斯离开之后,席尔瓦的执教让埃弗顿的球迷们对漂亮的足球有了更大的胃口。

富勒姆

能够重返英超已经让富勒姆的球迷们非常兴奋了,塞里的加盟则是俱乐部迈出的一大步。更为重要的是,43年之后,他们将再一次回到温布利,赛季的首个客场比赛就是对阵热刺。

哈德斯菲尔德

凭借成功保级和战胜了一些顶级俱乐部,哈德斯菲尔德让英超感到震惊,然而,他们未来还会做到些什么呢?在以打破俱乐部纪录的转会费签入孔戈洛之后,瓦格纳表示这是俱乐部做出的“重要声明”。

莱斯特城

马赫雷斯离开了,但瓦尔迪仍然留在队中,或许,到了莱斯特城更新换代的时候了。麦迪逊或许是上赛季英冠最有前途的球员,他的加盟会成为莱斯特城新的推动力。

纽卡斯尔联队

纽卡斯尔还没有签入新援,但他们的球迷们已经习惯了。只要贝尼特斯继续执教,他们就有希望,如果能够签入一些新援,那么他们有望继续在新赛季里留在上半区。

南安普顿

在戏剧性的成功保级之后,南安普顿已经准备好进入马克休斯的新时代了。在签入冈恩之后,他们的门将问题得到了解决,俱乐部还承诺会有更多的新援加盟,他们的表现会有所改善。

沃特福德

在上赛季戏剧性的表现之后,格拉西亚希望他们能够稍微平静一些,然而,他们也拥有一些让人感到兴奋的球员。他们已经永久签入了德乌罗费乌,而查洛巴也会帮助他们。威尔-休斯和理查德森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吗?

西汉姆

西汉姆往往不会在转会市场上签入强援,然而,这个夏天有些不一样。他们以创纪录的转会费签入的费利佩-安德森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而佩莱格里尼则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赢家主帅。

狼队

在赢得英冠冠军并且升入英超之后,狼队的季票成了抢手货。拥有内维斯、若塔这样的球员,他们拥有能够立足英超的实力,而帕特里西奥如今也加盟了狼队。球迷们希望的是,他们不仅仅能够保级。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