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个球能吹一辈子!郜林惊天倒钩复刻C罗贝尔神迹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恒大主场迎战贵州时,郜林在开场仅7分钟攻入一记技惊四座的倒挂金钩,这也让场边的主帅卡纳瓦罗感到不可思议非常激动。上赛季的欧冠时,C罗和贝尔相继打进了精彩的倒钩,郜林也复刻了这样的神迹。

让我们来回顾下当时的一幕,塔利斯卡在禁区内得球,但防守球员太过密集,塔利斯卡的第一脚打门被挡出,随后他只能将球分到右路。快速插上的于汉超又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塔利斯卡想要大力抽射,但他却没能打正,直接将球踢疵了,皮球划出了一道不规则的弧线后,到了郜林的身前。

实际上,当时郜林所处的位置并不是很好,这不是一个绝对的得分机会。郜林想要再做调整已经来不及了,电光火石间,他直接摆出了倒挂金钩,直接将球轰入了贵州队的球门。正是郜林这个精彩的倒钩破门,也将塔利斯卡直奔角旗区的不靠谱打门,鬼使神差的变成了一次助攻!

毫无疑问,这也将是郜林在职业生涯里,最值得铭记的一记进球,绝对能吹一辈子!今年的欧冠赛场上,C罗在面对尤文图斯时,贝尔在决赛面对利物浦时,皆攻入精彩的倒挂金钩。包括前两年欧冠决赛,曼朱基奇对阵皇马的倒钩也十分精彩。可以说,即便是C罗和贝尔这样的世界级球星,倒钩破门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更遑论中国球员在中超赛场上。

C罗倒钩

曼朱倒钩

当贝尔和C罗在欧冠赛场倒钩破门时,作为当时皇马主帅的齐达内,曾经拍着自己的脑袋,一脸的惊愕和不可思议。时至今日,这样的情形轮到了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弟子贡献这样的精彩入球,足以让卡纳瓦罗感到骄傲!(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