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一方暂0-0华夏 盖坦进球被吹无效朱挺伤退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第12轮,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一方曾经由盖坦打入一球,不过通过视频回放判罚穆谢奎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第7分钟,盖坦前场拿球做了一个漂亮的马赛回旋后,转移到左路,球再回到盖坦脚下后送出直塞,孙铂长驱直入倒三角传中,门前被华夏后卫解围。助理裁判举旗孙铂越位在先。

第10分钟,一方前场反抢成功,盖坦得球突破时被后卫将球破坏,跟上的孙铂迎球抽射,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13分钟,盖坦中路长传转移到右侧,朱挺头球顶入禁区,无人盯防的穆谢奎原地头球接力攻门,门将杨程倒地将球没收。

第16分钟,拉维奇前场带球突破,单鹏飞迎面飞铲将拉维奇铲翻在地,主裁判向单鹏飞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25分钟,董学升左侧禁区边缘得球扣过一名防守队员后起脚劲射,朱挺上前用身体将球封出,不过解围成功的朱挺也扭伤了脚踝。朱挺随后返回球场,在尝试着踢了一脚球后,再次坐在地上并示意已经无法坚持,U23小将董岩峰将其换下。被换下的朱挺被搀扶着返回了更衣室。

第31分钟,赵宇豪在中圈附近从侧后方直接铲倒了穆谢奎,赵宇豪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32分钟,穆谢奎在禁区前与高准翼拼抢时有犯规嫌疑,孙铂得到球权后分向左边,插上的盖坦接球向内趟了一步,直接射近角,杨程虽然扑了一下但是未能阻止皮球入网。视频裁判回放认为有异议,主裁判观看视频后判罚进球无效,原因是穆谢奎与高准翼拼抢时犯规在先。

第41分钟,张呈栋右侧斜45°传中,拉维奇抢在后卫前头球攻门,偏出后门柱。

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双方阵容

大连一方:

门将:1-张翀;

后卫:4-李帅(U23)、3-单鹏飞(16’黄牌)、31-杨善平、8-朱挺(第28分钟 22-董岩峰(U23));

前卫:29-孙铂、9-盖坦、6-朱晓刚、12-周挺、20-汪晋贤(U23);

前锋:30-穆谢奎;

替补:19-于子千、14-闫鹏(U23)、16-秦升、22-董岩峰(U23)、26-崔明安、28-里亚斯科斯、38-杨芳志(U23)。

河北华夏幸福:

门将:19-杨程;

后卫:21-姜至鹏、33-高准翼(U23)、23-任航、2-赵明剑;

后腰:3-赵宇豪(31’黄牌)、28-张呈栋;

中场:20-胡人天、10-埃尔纳内斯、22-拉维奇;

前锋:9-董学升;

替补:24-耿晓峰、4-金洋洋、11-桂宏(U23)、13-崔麟(U23)、15-王秋明、17-宋文杰、26-姜文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