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申花主场0-0平泰达 李源一射失空门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2018中超联赛第12轮,上海申花主场对战天津泰达。此役上半时比赛,两队均击中立柱,未能破门得分,暂时0-0互交白卷。

比赛焦点

登巴巴时隔两年再代表申花出赛:2016年7月17日,登巴巴于上海德比遭遇重伤,左小腿胫骨腓骨骨折,随即逐渐远离中超赛场。今年夏窗,登巴巴重返上海申花,并于沪津大战首发出赛。

津门虎诸多主力缺席:此番沪津对决,津门虎阵中诸多主力缺席。米克尔、乔纳森以及U23球员高嘉润均受罚停赛。郭皓则因伤病原因缺席。

精彩回放

第4分钟,惠家康前场左路带球摆脱防守后低平球横传禁区,栗鹏禁区内伸脚解围出现失误将球漏过,李源一匆忙间前插接应晃过门将后在底线附近推射空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埋伏在门前的赵英杰迎球补射空门将球打飞。

第7分钟,泰达前场策动攻势,赵英杰外围得球远射将球打飞。3分钟后,曹赟定主罚左侧角球传禁区弧,瓜林迎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16分钟,曹赟定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莫雷诺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杜佳在门前扑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巴斯蒂安斯大脚解围,皮球击中惠家康头部弹出禁区。

第18分钟,曹赟定主罚左侧角球传球门前点,登巴巴及时前插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0分钟,申花后场传球失误被阿奇姆彭断球,阿奇姆彭随即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瓜林及时退防在禁区内将球破坏,阿奇姆彭随即摔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未予理睬。

第34分钟,泰达策动反击,惠家康带球沿左边路推进随即晃过防守起右脚传中,李源一在门前迎来球甩头攻门,皮球偏门而出。

第37分钟,柏佳骏前场左路停球随即斜传禁区,登巴巴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扛住防守人起右脚抽射,皮球击中对方中卫腿部发生折射击中边网。

第41分钟,柏佳骏左边路停球送出过顶长传,白岳峰回防过程中头球解围,埋伏在禁区外围的登巴巴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半场结束,双方0-0平。

双方阵容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32-艾迪、6-栗鹏、2-徐友刚(U23);

后腰:13-瓜林、37-孙世林;

前卫:28-曹赟定、10-莫雷诺、24-荣昊;

前锋:9-登巴巴;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15-巴斯蒂安斯、4-杨帆(U23)、19-白岳峰;

中场:17-惠家康、26-曹阳、25-买提江、21-赵英杰、8-李源一;

前锋:7-阿奇姆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