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盖坦破门无效穆谢奎爆射立柱 张翀神扑先知点球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中超第12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河北华夏,上半场盖坦破门无效,下半场埃尔纳内斯失点,张翀扑点,最终一方0-0华夏。

第7分钟,盖坦前场拿球做了一个漂亮的马赛回旋后,转移到左路,球再回到盖坦脚下后送出直塞,孙铂长驱直入倒三角传中,门前被华夏后卫解围。助理裁判举旗孙铂越位在先。

第13分钟,盖坦中路长传转移到右侧,朱挺头球顶入禁区,无人盯防的穆谢奎原地头球接力攻门,球被门将杨程倒地没收。

第24分钟,董学升左侧禁区边缘得球扣过一名防守队员后起脚劲射,朱挺上前用身体将球封出,不过解围成功的朱挺也扭伤了脚踝。朱挺随后返回球场,在尝试着踢了一脚球后,再次坐在地上并示意已经无法坚持,U23小将董岩峰将其换下。被换下的朱挺被搀扶着返回了更衣室。

第32分钟,穆谢奎在禁区前与高准翼拼抢,孙铂得到球权后分向左边,插上的盖坦接球向内趟了一步,直接射近角,杨程虽然扑了一下但是未能阻止皮球入网。视频裁判回放认为有异议,主裁判观看视频后确认进球无效,穆谢奎与高准翼拼抢时有犯规动作。

第46分钟,一方前场右侧界外球掷出,盖坦中路直塞,穆谢奎禁区内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远角击中远端立柱弹出。

第61分钟,高准翼回传门将,杨程停球稍大,穆谢奎拍马杀到,好在杨程抢先一脚将球踢远,避免了重现洛里在世界杯决赛的失误景象。

第66分钟,穆谢奎前场接到队友的长传胸部停球,随即赵宇豪上胳膊击中了穆谢奎的脸,穆谢奎倒地不起。一方老将周挺对于对方的犯规表达了不满。

第75分钟,一方主帅舒斯特尔用间歇期加盟的秦升换下了周挺,秦升迎来了一方首秀

80分钟,盖坦任意球险破门。

第83分钟,汪晋贤右侧底线附近突破了姜至鹏的防守后,小角度劲射,球被杨程扑出。

第85分钟,拉维奇左侧边路得球后内切,在他摆脱了一名一方后卫后起脚远射,球放了高射炮。

伤停补时第2分钟,埃尔纳内斯直塞,拉维奇在禁区线上被一方后卫董岩峰拉倒在地,主裁判判罚点球。秦升提出抗议吃到一张黄牌。埃尔纳内斯主罚点球,踢向右下角,张翀倒地将球扑出。

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