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李源一快乐足球空门不进 申花18岁奇兵助攻登巴巴破门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下半场,替补登场的18岁小将周俊辰助攻登巴巴破门。

第4分钟,惠家康前场左路带球内切横敲,栗鹏在禁区内伸腿解围出现失误将球漏过,李源一匆忙间前插晃过门将小角度推射空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泰达球员随即补射空门将球打飞。

李源一错失良机

第16分钟,曹赟定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莫雷诺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杜佳在门前扑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巴斯蒂安斯大脚解围,皮球击中惠家康头部弹出禁区。

莫雷诺远射杜佳扑救中柱

第20分钟,申花后场传球失误被阿奇姆彭断球,阿奇姆彭随即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瓜林及时退防在禁区内将球破坏,阿奇姆彭随即摔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未予理睬。

阿奇姆彭带球突破禁区摔倒裁判未理睬

慢镜头回看阿奇姆彭摔倒

第56分钟,买提江主罚右侧任意球传中,李帅弃门出击未能摘下高空球,莫雷诺争顶头球解围不远,惠家康禁区内将球卸下扫射空门,李帅用腿将球打出,惠家康停球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

泰达定位球

第82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U23球员,18岁的周俊辰在前场左路接到莫雷诺挑传,其随即扛开白岳峰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埋伏在门前的登巴巴迎球推空门命中,1-0,申花打破僵局。值得一提的是,周俊辰是00后球员,此役则是其首次出战中超。

周俊辰替补登场助攻登巴巴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