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郜林凌空倒钩破门 塔利斯卡首秀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中超联赛第12轮,广州恒大主场对阵贵州恒丰,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首发出战。

比赛开场前,双方奏唱国歌,于汉超和郜林都带着女儿出现在场内,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神情专注。

唱国歌

第7分钟塔利斯卡的打门被挡出,塔利斯卡然后分边,右路的于汉超输送传中,塔利斯塔打门时将球踢呲了,郜林得到皮球倒挂金钩将球打入,恒大取得1-0领先,场面的卡纳瓦罗一脸惊愕的表情。

郜林破门

郜林妻女庆祝

第14分钟郑智输送一脚极具威胁的直传球,高拉特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但他的打门却射的太正,被门将直接挡出。

高拉特打门

第27分钟郜林右路传中,被防守球员奋力头球顶出解围。恒大获得角球,于汉超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禁区内包抄的塔利斯卡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这也是他加盟恒大以来攻入的首球,恒大以2-0扩大优势。

塔利斯卡头球

第43分钟,塔利斯卡大禁区前直接输送一脚长传球,高拉特快速插上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但高拉特的这次打门存在着越位的嫌疑。

高拉特头球

第52分钟塔利斯卡中场输送威胁贴地长传,贵州的拦截球员倒地也未能阻截到皮球,高拉特快速插上得到皮球,但他的大力抽射却将球射偏。

高拉特爆射

第62分钟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和郜林连续一脚传球,塔利斯卡大禁区前直接一脚爆射,将皮球直接射入球门死角,恒大以3-0遥遥领先锁定胜局。塔利斯卡在加盟恒大的首秀里,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塔利斯卡世界波

第66分钟唐鑫扔出边线球,双方在禁区内形成混战,郑智解围却未能将皮球踢远,陈吉得到皮球后大力抽射,曾诚做出精彩扑救将威胁化解。

曾诚扑救

第78分钟恒大在大禁区前获得任意球,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站在球前,保利尼奥虚晃一枪,塔利斯卡随后大力抽射将皮球攻入,完成帽子戏法,恒大以4-0领先。

塔利斯卡任意球

第80分钟恒大后场回传曾诚失误,斯蒂夫将皮球断掉闪过曾诚形成空门,但他的打门却被李学鹏在门线前挡出,浪费必进球良机的斯蒂夫也一脸失望。

斯蒂夫打门

伤停补时阶段,钟义浩在抢球的过程当中,对蒋亮有恶意踩踏的动作,主裁最初向他出示黄牌,随后在观看VAR后向他出示红牌,直接将他罚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