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宝别抱怨!都会有的 国安为朴成补办200场纪念仪式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中超第12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赛前,国安俱乐部为队内中场大将朴成补办了200场的纪念仪式。此前,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主场和上港的比赛,是朴成代表御林军第200次出战,但官方并未举行纪念仪式。

朴成获赠200场纪念球衣

为球员举办整百场的纪念仪式,是国安的历来传统,但仪式都是放在联赛中举办,也是国安的惯例。6月份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国安2-1击败上港的比赛,是朴成代表国安第200次出战,俱乐部按照惯例没有为朴成举办纪念仪式,为此朴成还在社交平台上“闹起了小情绪”,“又欠我仪式!100场,这又200场。俱乐部还是不关心我。”

不过随着中超的重燃战火,第12轮国安与建业的比赛就是主场进行,让朴成的200场纪念仪式没有等待太久。赛前,国安俱乐部就为朴成补办了仪式,而与建业的较量,则将是朴成代表国安出战的第201场比赛。

本赛季,朴成是国安的绝对主力,前11轮中超朴成出战了10次,除了与人和的比赛被提前换下外,其余9场全部打满90分钟,并且取得了2粒进球和3次助攻。足协杯赛事,朴成则首发出战了与申鑫(第4轮)、上港(1/4决赛首回合)的2场比赛,与泰达的第5轮较量最后时刻替补登场。

随着今年在国安有出色发挥,朴成也是时隔3年重新进入国家队,并且是首次进入里皮的法眼。6月2日做客与泰国的热身赛,是朴成3年多以来首次身披国足战袍亮相,上一次代表国足出战,还要追溯到2015年3月31日与突尼斯的热身赛,朴成替补登场25分钟。

对于朴成来说,代表国安出战200场绝对算得上里程碑,期待他在剩余的赛季继续此前的出色发挥,为国安冲击亚冠资格,甚至更进一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