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司总经理:夏季联赛开拓了篮球文化新格局

张雄谈夏季联赛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宝山举行。中国篮协领导、广厦体育、上海市各级相关领导嘉宾来到了与会现场,共同见证第二届赛事的启动。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雄先生再次来到现场,在致辞中简述了CBA未来发展的方向,同时也肯定了CBA夏季联赛在CBA球队间交流和推动海峡两岸职业联赛间联动做出的贡献。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雄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CBA公司“志在打造一个更具观赏力品牌价值的职业联赛,(管办分离)改革已经立竿见影,让CBA联赛尝到了甜头,坚定了我们进一步提升联赛职业化,市场化水平的决心和信心,与此同时我们也清楚的认识到与世界顶级联赛相比,CBA仍需发力追赶,只争朝夕。”

“CBA联赛需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竞赛体系,充分发挥夏季联赛以及其他联赛相关活动的活性,CBA联赛需要充分挖掘篮球比赛的文化内涵和文化价值,满足篮球爱好者日益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CBA联赛需要不断强化品牌战略,持续强化CBA联赛的影响力。在这种大背景下,2018年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提出的‘新启航、新赛事、新市场’的理念正同”。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雄先生同时也肯定了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在体育文化的宣传推广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仅提供CBA各俱乐部间热身交流机会之外,开拓了篮球文化新格局,通过积极搭建体育文化交流平台,促进海峡两岸球队间的互相学习与联动,进而推动海峡两岸在经济、体育、文化等多领域的互动。”

(9号同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