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与尤文新队友欢笑交谈 月底将正式归队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周一,葡萄牙前锋C罗第一次以尤文图斯球员的身份亮相,在新闻发布会之后,C罗首次造访了尤文训练基地,与主教练阿莱格里以及基耶利尼、皮亚尼奇、鲁加尼等新队友见面。

C罗与鲁加尼握手

在尤文总经理马洛塔、体育经理帕拉迪奇以及经纪人门德斯的陪同下,C罗第一次来到了孔迪纳萨训练基地,并且与阿莱格里、教练组和新队友们会面。走入更衣室之后,C罗遇到的第一位新队友是皮亚尼奇,两人面对着镜头合影,皮亚尼奇还亲切的拍了拍葡萄牙人的胸膛。在新赛季里,C罗显然希望皮亚尼奇能够为自己传出更多的好球。

之后,C罗与主帅阿莱格里合影,两人紧紧握手,囧叔这一次也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在走廊里,C罗恰好遇到了队长基耶利尼,尤文中卫一把抱住了C罗,还不停的拍打他的后背。在基耶利尼的引导下,C罗走入了餐厅,与卡尔达拉、鲁加尼、桑德罗等队友一一握手、合影。值得一提的是,在与所有队友合影时,C罗都竖起了大拇指,反倒是有些年轻球员,或许是过于紧张,反而没有做出任何动作。在结束都灵之行之后,C罗回到了西班牙。

7月23日,尤文全队将前往美国参加巡回赛,赫迪拉、什琴斯尼和贝纳迪亚将归队。而从7月30日开始,道格拉斯-科斯塔、迪巴拉、伊瓜因、本坦库尔和C罗将相继归队,参加了世界杯决赛的曼朱基奇、马图伊迪和皮亚察将最后归队。8月8日,尤文将进行全队第一次合练。《米兰体育报》透露,C罗有望在8月12日进行的尤文一线队与B队之间的传统赛上第一次亮相,这将是他第一次为尤文出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