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努力打造全球著名体育之都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讲话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宝山举行。中国篮协领导、广厦体育、上海市各级相关领导嘉宾来到了与会现场,共同见证第二届赛事的启动。此次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在宝山落地,正是得益于宝山区委区政府积极推进“篮球城”特色的建设,为赛事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氛围。

上海市宝山区副区长陈筱洁女士表示 “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和主办方一起把本届赛事举办成‘精彩与难忘’,‘向上与向善’,办成独特而成功的赛事,来充分展示上海的精神,宝山的人文”。陈女士也向大家介绍了宝山浓厚的体育氛围,“篮球城是宝山合力打造的文化体育的新名片,我们有着覆盖全区的篮球运动设施,有着丰富的各类篮球赛事,也有WCBA的精彩上演,我们相信CBA夏季联赛选择宝山作为举办地,必将在沪上掀起一场篮球风暴,为广大球迷献上一场顶级赛事”。表达了东道主宝山对于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和篮球球迷的热情欢迎。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先生表示“篮球是宝山区一区一品体育特色项目,WCBA、国际女篮、四国邀请赛,国际男篮四国挑战赛,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国赛等诸多赛事在宝山举行,使宝山拥有了浓厚的篮球氛围和体育基础,形成了独特的篮球文化。目前上海正在努力打造全球著名的体育城市和国际体育赛事之都。”以篮球为媒,架设沟通之桥梁“本次比赛在提供各地篮球竞技水平的同时,增进各城市间的友谊,也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热”。(9号同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