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金英权被土超豪门相中 或顶替克罗地亚国脚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土耳其媒体“yeniasir”报道,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正在为可能离队的克罗地亚国脚维达寻找替身,而广州恒大的韩国中卫金英权正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克罗地亚中卫维达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吸引了不少五大联赛球队的追逐,而贝西克塔斯正在考虑已经收到的一些报价,因此维达在今夏离队的可能性相当大。

土耳其媒体表示,贝西克塔斯已经圈定了两位顶替维达的人选,一个是广州恒大的金英权,一个是马拉蒂亚体育的本土中卫萨迪克。一旦维达确定离队,贝西克塔斯将会马上与金英权展开谈判。需要注意的是,贝西克塔斯主帅居内什曾在首尔FC执教过,他对韩国球员的特点并不陌生。

由于保利尼奥的回归和塔利斯卡的加盟,金英权和古德利被恒大从一线队报名名单中撤下,这意味着金英权离开效力了7年的恒大进入倒计时。

不久前有消息称,卡纳瓦罗的老东家沙特阿尔纳斯尔也想签下金英权。不过,这位与恒大还有一年合同的韩国国脚曾多次表示,他更向往去欧洲踢球。(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