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暗示对交易不满:这项运动毫无忠诚可言

腾讯体育讯 根据绰号“沃神”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的爆料,消息源透露,猛龙接近得到马刺全明星球员科怀-莱昂纳德,而这笔交易会涉及猛龙自己的全明星球员德马尔-德罗赞,值得一提的是,这这条流言之前,德罗赞就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沮丧之情。

德罗赞

在交易尚未公布之前,德马尔-德罗赞意外地连发三条Instagram,他先是写道,“被告知是一回事,而结果出来又是另外一回事,根本无法想象他们,在这项运动中根本无忠诚可言,他们只会很快地将你出售,然后什么也换不回”。

由于德罗赞此前一直被忧郁症困扰,因而他总是通过社交媒体来平复自己的心情,很快为了让关注者了解情况,他再次在Instagram上发文,“很快你们就会懂的”,通过上一条推送,很多人都在猜测猛龙是否将其交易,毕竟在湖人和76人退出莱昂纳德争夺战之后,猛龙被视作目前最有可能得到莱昂纳德的球队。

最后德罗赞可能担心会被社交媒体的言论淹没,他做出了郑重的声明,“别来扰我”。按照ESPN两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和克里斯-海恩斯的爆料,马刺和猛龙的谈判在这两天急速升级,而全明星锋卫摇摆人德马尔-德罗赞还是被当成了猛龙的重要的筹码,据悉,交易中涉及的关键球员已被告知交易将很快达成。

2009年选秀大会,德罗赞以首轮第9顺位被猛龙选中,并效力至今。整个生涯,在常规赛中,德罗赞为猛龙出战675场比赛,其中首发663次,在场均34.0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19.7分4.1篮板3.1助攻1.0抢断,而在季后赛中,他的生涯场均数据是21.9分4.4篮板3.5助攻1.1抢断。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