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尼直言梅西更出色 吉格斯:C罗去尤文是想证明自己强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太阳报》消息,C罗转会尤文,又成了足坛关注的焦点,而关于C罗和梅西的比较一直从未停歇,两位前曼联大佬鲁尼和吉格斯也是表达了自己的意见,鲁尼认为梅西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吉格斯则表示C罗去尤文就是变着花样证明自己比梅西强。

在比较梅西和C罗时,目前已经转会至美国大联盟的鲁尼,没有给前队友留任何情面,面对记者的提问,他甚至没有丝毫的犹豫:“梅西”。

“他们两个可能都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球员,但仅仅在我的眼里,只有梅西才是最伟大的球员,”鲁尼如此说道。

在C罗出席尤文的发布会上,C罗称从来没有和梅西竞争过,对此鲁尼也表示了类似的看法,“我从来不会和任何球员竞争比较,永远也不会,那不是我的价值观范畴,尤文会尝试着赢下每一场比赛,皇马巴萨也是,同样米兰和那不勒斯的球员也会捍卫他们的球队。

另一位前曼联功勋吉格斯则表达了不同的意见,“可能他(C罗)加盟尤文的想法就是证明比梅西出色,他一直痴迷于战胜梅西,比如他可能会讲我在英格兰证明了自己,在西班牙证明了自己,然后我去意大利同样可以。”目前,梅西和C罗每人各有五座金球奖,不过在刚刚过去的世界杯上,C罗和梅西都折戟于1/8决赛,早早离开了世界杯,而姆巴佩大有新人崛起的趋势。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