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宣布与费尔南多续约 征战3年中超已进20球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中超重庆斯威队官方宣布,已经与球队主力前锋费尔南多完成续约。

费尔南多续约

费尔南多,1993年3月16日出生于巴西,司职前锋。2014-15赛季加盟葡超球队埃斯托里尔并为该队出场19次,其中有7次首发。2015年6月,费尔南多从埃斯托里尔租借加盟,在随后13场比赛中交出3球3助攻的成绩,并于2016年初正式加盟球队。

费尔南多出道于索罗卡巴体育,并于2012年转会弗拉门戈,2013年随队获得巴西杯的冠军。作为一名以速度与爆发力见长的尖刀,费尔南多常常能以一己之力撕破防线、突破得分,在中超赛场上也曾多次上演单骑闯关的好戏,脚下灵活,转身迅速,头脑清醒,判断准确,让费尔南多在场上具有很强的冲击力。除此之外,效力重庆三年的费尔南多也深得重庆球迷的喜爱,拥有很广泛的球迷群众基础。

2015赛季登陆中超联赛以来,费尔南多在79场比赛中打入20球,并贡献20次助攻。本赛季费尔南多出场9次,打进1球并收获3次助攻。

重庆队官方公告:

重庆斯威足球队与球员费尔南多顺利完成了续约。对此,俱乐部领导表示:“费尔南多已经在重庆呆了3年,他的心在重庆,他本人也很热爱重庆这片热土,重庆球迷也亲切叫他‘小摩托’。除了适应了本地的生活,学习不少本地语言,和队员配合默契相处融洽,他还积极帮助其他外援融入集体,希望费尔南多能够继续努力,继续全速前进,继续为重庆而战!”

续约后,费尔南多本人也非常开心:“我很高兴能够继续在重庆效力,我会赶紧康复起来,早日和大家一同战斗,重庆重庆加油!我会继续留在重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