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青赛集训名单:上海5人入选 留美小将在列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为备战下月到来的法国女足世青赛,中国足协近日向各女足俱乐部下发了U20女足国家队的集训名单,本期集训名单共23人,其中上海女足5人入选,苏宁女足和北控女足各有三人入选。

U20女足将参加世青赛

中国女足U20国家队将于7月17日至8月25日出访法国组织集训,并参加U20女足世界杯比赛。本届世青赛,中国女足与海地女足、尼日利亚女足和德国女足分在同一小组,小组前两名将会出线。

亚足联官网也在今天确认了中国U20女足的名单,本次中国女足招入23人,其中上海女足5人成为入选最多的球队,其他队中的国脚常客如:徐欢、王妍雯、张琳艳、窦加星、金坤、谢绮文、智杰等也悉数进入名单。留学美国的赵瑜洁也在名单中。

根据规则,还有2名球员会被移除出名单,最终21人是世青赛的正式参赛名单。

附女足集训名单:

上海农商银行:沈梦雨、郑洁、汪琳琳、闫颖颖、杨倩

北京北控:徐欢、马晓兰、王妍雯

江苏苏宁:陆钰、金坤、窦加星

四川:何荥、张琳艳

广东辉骏:陈巧珠、谢绮文

大连权健:陈圆梦、梁佳卉

长春农商银行:刘靖、李一凡

山东体彩:何璐瑶

浙江莱茵达:智杰

陕西大秦之水:田云朗

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赵瑜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