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网友是先知!16年2月便预测勇士将得KD+考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一位推特帐号为“Nistradamus”的网友,在2016年2月3日做出了这样的预测——勇士在今年夏天会得到凯文-杜兰特,然后他们在2018年会得到德马库斯-考辛斯。

NBA球迷对NBA的动向做出正确的预测,这并不是特别独特或令人印象深刻的,毕竟很多事情在发生之前就有很多先兆,所以根据先兆做出于预测并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

但是,如果有人成功预测两笔震惊联盟的交易呢?而且有一笔交易还是发生在他做出预测的两年多之后,那么这就绝对是不可思议的,对吧?

这正是推特帐号为“Nistradamus”的网友所做的事情,他在2016年2月3日就预测勇士将得到杜兰特和考辛斯,而且预测的时间也是正确的。当时“Nistradamus”在推特中写道:“勇士在今年夏天会得到杜兰特,然后他们在2018年会得到Boogie(考辛斯的绰号)。”

这真的是神预测,或者说“Nistradamus”是先知。

在2016年7月4日,杜兰特在《球员论坛》上宣布,他选择加盟勇士,与勇士签下一份为期两年价值5430万美元的合同。

在2018年7月3日,考辛斯和勇士达成加盟协议,考辛斯仅获得一份为期一年价值530万美元的合同。

杜兰特的加盟,让勇士连续两个赛季夺得总冠军;考辛斯的加盟,让勇士拥有了五位全明星球员;这两笔交易,的确是震惊联盟的交易。

当然,在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之前,ESPN资深撰稿人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曾传出过相关的消息,“Nistradamus”预测成功不太令人震惊。但是考辛斯加盟勇士,绝对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

据Yahoo!体育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在最开始的时候,勇士并不觉得自己在考辛斯有兴趣加盟的球队名单里。但在通了几次电话之后,勇士和考辛斯之间的兴趣逐渐增加,最终双方迅速达成了协议。

考辛斯决定去勇士打球,这个决定令勇士球员欣喜,但更多的是让联盟其他球队的球员感到惊讶不已。“哇,这太疯狂了。”林书豪在推特中写道。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