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旭日为鲁莽犯规道歉 唐淼回应:各为其主希望别追罚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在7月17日晚上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2轮,广州富力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天津权健球员赵旭日对广州富力球员唐淼进行了一个鲁莽的踩踏,这一动作也让赵旭日染红下场。今天,赵旭日通过社交平台向唐淼表示了歉意。

赵旭日被罚下

权健和富力的比赛上半场补时阶段,赵旭日在一次争抢球权的过程中,直接踩到了富力球员唐淼的小腿上,唐淼痛苦倒地,随后,裁判通过VAR判定赵旭日犯规,并将其红牌罚下。最终10人应战的权健2-1艰难战胜富力。

谈到这次犯规,唐淼认为:二分之一球,我觉得应该是出脚慢了半拍,动作有点大,但是本意是冲球不是冲人,希望不会追加处罚。每个球员都应该为中超联赛多做点正能量,球员之间互相包容与尊重,理性对输赢,公平竞争。我是富力球员我骄傲。

赵旭日今天在社交网站上向唐淼道歉,他表示:“对于昨天在赛场上发生的事情,当时我确实是冲球去的不是冲人去的,但因此造成的后果是我必须承担的!向唐淼郑重道歉! ”随后唐淼也回应了赵旭日,他回复说:“各为其主正常赵哥,还好我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