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连败重庆深陷保级阴影 球迷喊下课内部人士齐鼓掌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7月17日一大早,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工作人员就去了华岩寺。可是,再怎么烧香拜佛,菩萨最终还是没有出面扭转这支球队的运势。

赛前,就有重庆当地媒体人士认为,或许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是今年最重要的90分钟。最终的结果,重庆斯威队收获中超5连败。而接下来对阵泰达和恒大的两连客,都不好打,一旦出现极端的7连败情况,也让人对球队的保级前景不太乐观。

更重要的是,保罗-本托不仅被现场2万多名球迷齐呼“下课”,在球队内部也已经失去了信任。

球迷喊本托下课 俱乐部工作人员齐齐鼓掌

姑且不论保罗-本托的水平如何,单从昨天球场上2万多球迷齐呼“保本下课”的时候,记者居然在看台发现,一些俱乐部内部人士也跟着球迷的呼喊一起鼓掌,显示出保罗-本托在内部都已经丧尽民心。

当然,本托对中国足球的不适应,太多太多。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腾讯体育记者了解的情况,无论球员、俱乐部工作人员甚至俱乐部高层一早就对本托颇有微辞。

俱乐部某高层曾经在一次训练课进行的时候,当着新华社、重庆晨报、重庆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记者的面控诉保本,“保本来了一个月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开始都说他好沟通,欧洲少壮派,现在看来完全是假的。一天就喜欢挑战裁判,要不是我们去做工作,老早就被罚上看台了。”

似乎球队内部,除了亲自挑选他来的俱乐部主席蒋立章坚定的信任他,腾讯体育接触过的大多数俱乐部工作人员,对本托的评价,都趋于负面。

2010阴影重现 堡垒最易从内部打破

眼见重庆斯威现在的窘境,重庆足坛某名宿也回忆起了2010年重庆降级的旧事。如果球队要降级,一定是内部出了问题。

这位名宿告诉记者,“李树斌在中国足坛是口碑非常好,能力也非常强的教练员,但当时在重庆力帆,他已经得不到队员的信任,所以最终也不得不下课。而球队最终也降级了。”

而今的情况,跟2010年的情况,又何其类似。不仅是懂球的球迷已经知道本托不适合这支球队,而且葡萄牙人也失去了队员们的完全信任。

队内人士透露,去年某个中超主场比赛,背负压力的张外龙在更衣室告诉球员,“这场比赛如果我们输了,我就辞职走人。”结果,重庆队三军用命,全场比赛一直压制着对手,最终场面占优,也漂亮的赢下比赛,力保张外龙留任。

但如果现在保罗-本托也想在赛前用激将法,说如果输球就下课,该队内人士认为球员一定会成全他的慷慨大义。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