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场耶稣本非阿伦?《单挑》制作组原想找麦蒂出演

腾讯体育讯 作为史上最伟大的篮球电影之一的《单挑(He got game)》的主演,前NBA球星雷-阿伦此后都和其扮演的角色耶稣-夏特沃斯(Jesus Shuttleworth)紧密地融为一体,而近日该片另外一位主演丹泽尔-华盛顿坦言,前火箭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本有机会出演“耶稣-夏特沃斯”。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我还记得他当时没赚大钱,当他穿上这套西装,印象中那套西装有点儿磨损,看上去就像是被熨得太过了一样”,在接受球评人比尔-西蒙斯的采访时,影星丹泽尔-华盛顿回忆起了当时招募的情况,“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确实当时他们考虑的孩子之一”。

《单挑》在1998年一经上映就引起了轰动,不仅成为史上最伟大篮球电影之一,而且也被看作是黑人名导斯派克-李的代表作。有趣的是,身为尼克斯球迷,李还在执导该片的过程中游说当时尚在雄鹿效力的雷-阿伦加盟尼克斯队。而他也是在一场尼克斯对阵雄鹿的比赛中相中雷-阿伦的。

凭借生动的演出,雷-阿伦本人也获得了赛场外的赞誉,而“耶稣(jesus)”也成为他日后最为人熟知的绰号,除去阿伦本人之外,迈克尔-乔丹、斯科蒂-皮蓬、查尔斯-巴克利和沙克尔-奥尼尔等当时正处于鼎盛时期的巨星也出现在影片之中。

当然除了麦蒂和雷-阿伦之外,科比-布莱恩特、阿伦-艾弗森和斯蒂芬-马布里也是制作组优先考虑的人选。不过当时还是猛龙新秀的麦克格雷迪确实是最好的人选,毕竟在他随后的生涯中,这位被猛龙放弃的乐透秀最终成长为一位全明星球员,并且在生涯结束后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