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挑战赛抽签:8队被分成2组 广厦入A组

长三角挑战赛分组出炉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2018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将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上进行了抽签仪式,8支球队被分成A、B两个小组,他们将于7月31日起展开激烈的角逐。

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被成为CBA的夏季联赛,该项赛事增加了CBA球队彼此之间交手的机会,同时也能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参加进来,俱乐部和球队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考察球员,而球员们也多了一个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上一届比赛,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以及青岛几支球队间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广厦队力压群雄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的参赛球队数量进一步增加,除了广厦、浙江、江苏肯帝亚、南京同曦、北控等6支CBA球队之外,还增加了来自台湾SBL联盟的富邦勇士和台北达欣2支球队,这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

经过抽签,台北达欣、江苏肯帝亚、浙江,以及上届冠军广厦被分在A组,而富邦勇士、南京同曦、上海和北控被分在B组,比赛时间是7月31日至8月5日,他们将通过16场比赛展开激烈角逐,进而产生最后的冠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