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社会贡献获肯定 荣膺体育人道主义精神奖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ESPN报道,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今天获评“穆罕默德-阿里体育人道主义精神奖”,这一奖项每年颁发一次,颁给那些“通过体育,为社区带来积极影响的赛场领袖”。

“阿里体育人道主义精神奖”是在洛杉矶举办的第四年度体育人道主义年度颁奖大会的一部分,这一颁奖大会是由Bristol-Myers Squibb公司赞助并且由ESPN颁发的。

一个月之前,杜兰特刚刚率领勇士队连续第二年夺得NBA总冠军,杜兰特本人也是连续第二年荣膺总决赛MVP,他在篮球赛场内外所做的事情都得到了人们的尊敬。2012年,杜兰特还在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效力时就创办了“凯文-杜兰特慈善基金会”,这一基金会的目的在于“帮助那些低收入家庭、生活处于困境的年轻人,给他们提供受教育、参加体育锻炼和社会项目的机会”。

今年早些时候,杜兰特又承诺向一所大学捐资1千万美元,设立一个项目专门帮助后进学生进入大学进行深造,这个项目所在的大学就在杜兰特的家乡---马里兰州的一个小镇。

另外,杜兰特还曾于2013年给俄克拉荷马遭受龙卷风灾害的难民捐助过100万美元,他还捐资在世界范围内兴建了几个篮球场,为那些低收入家庭的年轻人提供参加篮球运动的机会。

除了杜兰特之外,今年获得“阿里体育人道主义精神奖”提名的运动员还有NFL联盟球队西雅图海鹰队的道格-鲍德温、WWE的约翰-塞纳和休斯敦德州人队的J.J. Watt。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的颁奖大会上,美国女子冰球队还获得了“年度体育人道主义球队奖”,美国女子冰球队在过去一年时间里用她们的实际表现向人们展示“一个团队如何能对一个社区或事业带来重大影响”。去年,美国女子冰球队展开了为期两周抵制国际冰球联合会世界锦标赛的活动,同时她们也寻求美国冰球运动在多个方面取得进步,包括给球员们涨工资等。后来,美国女子冰球队的抵制运动收到了效果,冰球球员们的收入和奖金都有所增长。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