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上港学日本球迷泼冷水 赵丽娜秀大白腿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65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世界杯结束了,我们又要开启中超模式,关注我们自己的联赛了。虽然中国足球不是最精彩的、最好看的,但是是最亲切的,就在你身边。好了,闲言少叙,快来看看本期的精彩内容吧。

球真妹第365期如今与您见面了

世界杯上日本队赛后整理更衣室的行为引起了全世界球迷的注意,也成了许多球队争相效仿的对象。在结束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之后,上海上港就效仿日本队,赛后不但清理了山东鲁能主场的客队更衣室,还在桌子上留下了谢谢的纸条。许多球迷对此大为赞赏:“建设世界先进联赛,先从品质做起!”也有球迷比较苛刻,“这是应该做的,没必要过度赞扬。”但是不管怎样,大家都是希望中国足球越来越好。

上海上港赛后打扫客队更衣室

为了提高联赛成绩,广州恒大颁布了史上最严厉的队规——末位淘汰制。根据跑动距离、高强度跑动距离、身体对抗次数、抢断次数等,综合评定一个球员的表现,排名倒数第一的球员没有奖金,如果球队输球,排名倒数第一的球员还要被罚款。有球迷感叹:“在私企打工果然不容易啊,即使你是球星也不行。”还有球迷乐观的说:“别担心,这个评分,倒数第一肯定是曾诚。”呃,你怎么看呢?守门员总不能满场飞奔吧!

广州恒大公布新队规(图片来源:广州恒大官方社交平台)

青岛黄海队的主教练乔迪近日在参加一场业余比赛中,遭遇了球场暴力。在一次单刀球进攻时,不但被对手恶意犯规踢伤,还被场下冲上来的替补球员打伤面部,嘴角流血。据青岛黄海的官方情况通报,乔迪被打后与裁判组一一握手后退赛离开。有球迷感叹:“一个54岁的老爷子,被对手恶意攻击面部流血,要是我的话,肯定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等警察和救护车来,狠宰打人者一把。”球真妹觉得,仅从这点来说,是不是应该给乔迪点个赞啊!

乔迪遭遇球场暴力(图片来源:网络)

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开启,今年的中超转会最大的特点是纷纷上演“前任攻略”,河南建业的伊沃、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上海申花的登巴巴纷纷回归球队,北京人和的马西卡也结束租借回到球队,前中超金靴里亚斯科斯离开中国八年之后加盟大连一方,可以说,下半赛季的中超将主打“情怀牌”。有球迷脑洞大开,说出了保利尼奥的心态变化:“队友从梅西变成了梅方,my God……”

保利尼奥的新队友(图片来源:网络)

女足国门赵丽娜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穿短裙的照片,配文说:“我就想问一下!有人在车上和我一样喜欢脱鞋的嘛?”图片引起了球迷的热议,许多球迷纷纷说:“啊,我已经中毒了”。但是有球迷思路清晰,并没有被照片带偏思路,说:“赵丽娜在向世界展示她大腿上的肌肉!”还有球迷说:“没错,这就是女足界的佩里西奇——来自中国的佩里西娜!”

赵丽娜展示“大腿肌肉”(图片来源:赵丽娜社交平台)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TiTi8991”:吃腻了世界杯大餐,吃点中超的乡村野味也挺好。

大家要响应国家的号召——回家吃饭。

Q2 网友“来自火星”:广州恒大的新队规真的好严厉,私企果然不一样。

目测下半赛季的恒大秒变“韩国队”,全场疯抢,这画面太美真的不敢想象。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