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后悔执教阿森纳22年 挑战变成自我牢笼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结束了世界杯的解说工作,前阿森纳主帅温格似乎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新方向,在接受RTL专访时,这名法国名帅承认,也许执教阿森纳长达22年是一个错误,对自己的挑战却变成了自我牢笼。

温格接受RTL专访

当被问到什么时刻是温格最想抹掉的,教授回答道:“每一场失利,它们就像你生命中的每一道疤痕,永远会让你记得,每场失利而带来的失望。”

当被问到人生最大的错误时,温格说:“也许是留在同一个俱乐部22年,我是那种喜欢走来走去的人,但我也喜欢挑战,我有时深陷我自己挑战的牢笼里。”

教授还指出,他在执教阿森纳期间作出了很多牺牲:“我后悔在执教阿森纳期间牺牲了所有一切,因为我意识到,我伤害了我周围的许多人,我给许多人带来负面的东西,我给我的家人带来了负面的东西,我还给许多身边人带来了负面的东西。”

前阿森纳主帅温格

温格还称昔日爱将亨利和维埃拉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教练,前者在世界杯上辅助马丁内斯带领比利时夺得季军:“我总是说他们可以成为好教练,他们拥有一切成为优秀教练的元素,他们很聪明,他们了解足球,他们也有自己的足球能力,但他们是否会在需要牺牲的时候牺牲?这也是一个会经常困扰你的问题,你会在凌晨3点醒来,然后考虑球队的排兵布阵和战术。”

但温格依然不知道他的下一步去向:“我也经常在问自己相同的问题,我会继续执教下去吗?或者我把这些年的经验以不同的方式分享出去?这是一个我在未来几个月需要回答的问题。”

亨利

当被问到谁是他最得意的签约时,温格说:“最让我骄傲的是那些转会费很少,但却成为顶级球员的签约,例如图雷、亨利、坎贝尔和阿尔内卡。”

在温格眼中,什么样的球员才是完美的?教授回答:“没有球员是完美的,他们都有缺点,例如梅西可能是最接近完美的球员,他可以助攻队友,也可以自己破门,但他也有弱点,例如争顶能力,例如防守能力,但你不必靠自己的缺点谋生,你要靠自己的长处谋生,因此教练必须让球员尽可能发挥你的长处,并且隐藏自己的缺点。”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