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战泰达虹口之王回归 利好!津门虎仅2外援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中超第12轮的较量,两支老对手捉对厮杀,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虹口之王”登巴巴将重披申花战袍亮相,申花的伤病危机在间歇期得到大幅度缓解,而泰达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就面临人荒危机,只有2名外援可以出战。

登巴巴重返申花,即将亮相虹口

看点一:虹口之王回归亮相

马丁斯重伤赛季报销,和申花解约后,申花重新签回了昔日功勋外援,有着“虹口之王”之称的登巴巴。登巴巴无疑是夏窗申花最大的调整,而且重回申花后,登巴巴在此前热身赛也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与泰达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带着登巴巴出席,这就意味着虹口之王将在今晚重新身披申花战袍亮相。

看点二:申花摆脱伤病危机

赛季之初,申花饱受伤病困扰,几乎半套主力阵容无法出战,但夏训期间的热身赛,包括曹赟定、队长莫雷诺在内,都是登场亮相,这就意味着申花球迷最担心的伤病问题得到缓解。解决了伤病危机,申花将在最后19轮比赛向着目标冲刺。

看点三:申花占据主场之利盼复仇

虽然在双方的中超交手战绩方面,申花占据了绝对上风,不过上赛季申花惨遭泰达双杀,这是申花中超史上第2次被对手双杀。随着伤病员的陆续回归,以及登巴巴王者归来,申花期待报上赛季被对手双杀的一箭之仇。

看点四:主场龙pk客场虫

申花本赛季中超的前6个主场,除了输给了同城对手上港之外,其余5战3胜2平保持不败。泰达在客场的战绩,则成为他们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的最大阻碍,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2平3负未尝胜绩,直到上一个客场1-0击败亚泰才摆脱了尴尬,此番两队在虹口对决,是申花延续主场的强势,还是泰达一改客场的疲软之势?

看点五:泰达仅2名外援出战

泰达夏窗没有在外援方面进行调整,让他们在间歇期之后的首场比赛中,面临只有2名外援可用的处境。中场核心米克尔身背4黄停赛,而前K联赛金靴乔纳森,则由于足协杯赛事的违纪行为,目前还处在禁赛期,施蒂利克麾下只有阿奇姆彭和巴斯蒂安斯可以出战。不过夏窗加盟的张池明,对于泰达则是一笔关键的补强,与申花的比赛,昔日“重庆C罗”有望代表津门虎完成首秀。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