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攻守失据500万奖金难阻6连败 重庆官方向球迷致歉

章鱼哥

凭借伊哈洛的凌空抽射破门和对方的乌龙球,长春亚泰在客场2比1逆转战胜重庆。这样一来,重庆已经遭遇联赛5连败,算上足协杯输给大连一方,他们已经遭遇连续6场失利。这样的糟糕表现,让重庆奥体中心响起了下课的声音。赛后,重庆官方也向球迷进行了致歉。

重庆主场遭亚泰逆转

去年年底,重庆与张外龙分手,葡萄牙名帅保罗·本托上任。而本托在上任伊始也打出了不错的开局,3轮战罢,重庆以2胜1负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四。7轮战罢,他们3胜2平2负的成绩也绝对算得上差强人意,不过从此开始,他们甚至未能拿到一个积分。

第8轮主场面对广州富力,重庆占据了场面上的绝对主动。面对以控球为主的富力,重庆控球率达到了60%,射门次数也以21-9占据绝对上风。然而,他们全场仅仅射正三脚,全部无功而返,最终他们被雷纳尔迪尼奥致命一击,不敌对手。随后,他们又“顺理成章”地连续输给权健、申花与华夏幸福,进入休赛期。

重庆官方社交平台道歉截图

即便有着客场与对手实力强劲的因素,四连败也是重庆绝对无法接受的成绩。因此,对阵亚泰赛前,重庆开出了高达500万元的赢球奖金,希望激励球队取胜。比赛开场,奖金似乎起到了效果,休赛期引进的新援塞巴单刀破门。不过很快,伊哈洛便为亚泰扳平了比分。

第37分钟,孙捷接梅泽耶夫斯基的任意球再入一球,不过这一进球因越位被裁判吹掉。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能在这两个球中看到明显的问题——在两个球的过程中,重庆都缺少对伊哈洛和孙捷的盯防与追防,在皮球落到亚泰球员脚下的时候,重庆球员没有选择回追,而是第一时间向裁判举手示意。下半场,重庆再丢一球。而在之后,重庆也让梅泽耶夫斯基传出了一脚脚单刀,若不是亚泰球员把握机会能力太差,重庆输球的比分可能不止1比2。

防守不行,重庆的进攻也没有太多改善。本场比赛,重庆战术核心费尔南多因伤枯坐看台。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基本成为了小摩托的代替品。尽管表现出了同样出色地盘带能力,但整场比赛,费尔南迪尼奥多次在大禁区外直接发炮,尽管他的6次射门有3次射正,但多次无视队友的要球还是让重庆的进攻受到了很大影响。整场比赛,费尔南迪尼奥52次触球,仅传球28次。这也让塞巴与卡尔德克加起来仅仅触球61次。在球队落后之后,重庆甚至未能创造出一次有威胁的机会。攻守皆被亚泰压制,重庆的输球也就不足为奇了。

本场比赛结束,重庆的积分被对手长春亚泰超过,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领先降级区的大连一方2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500万的赢球奖金当然也随即泡汤。发不出赢球奖的重庆队也在赛后向球迷致歉,他们表示,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奋起直追:“对不起所有支持和关心我们的球迷、赞助商、合作伙伴。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绝不会放弃,接下来每一场都是决战!我们会寻找自身不足,勇于面对并克服一切困难,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满意的结果,全力以赴为保级而战斗,不辜负所有关心重庆足球、支持俱乐部的你们。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