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裁掉帕帕扬尼斯 2016年13号秀将回希腊

腾讯体育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资深撰稿人)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ESPN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已经裁掉了中锋乔治斯-帕帕扬尼斯,预计帕帕扬尼斯将与希腊劲旅帕纳辛纳科斯队签约。

开拓者球员帕帕扬尼斯

帕帕扬尼斯现年21岁,他身高2.18米、体重125公斤,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13顺位被国王选中。新秀赛季帕帕扬尼斯打了22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16.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6分、3.9个篮板、0.9次助攻和0.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4.9%。

但是德马库斯-考辛斯的离开并没有让帕帕扬尼斯得到重用,在上赛季仅为国王打了16场比赛之后(场均出场7.4分钟),他在今年2月被国王裁员。随后开拓者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帕帕扬尼斯,并在3月18日与他续约至赛季结束,然而他在开拓者也没有获得机会,上赛季仅为开拓者打了一场比赛,出场4分钟得到2分、1个篮板和2次抢断。

开拓者在今年夏天续约了尤素夫-努尔基奇,再加上2017年10号秀扎克-科林斯的成长,帕帕扬尼斯对开拓者来说就变得可有可无。于是在今天与湖人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决赛之后,开拓者就做出了裁掉帕帕扬尼斯的决定。在今天的比赛中,帕帕扬尼斯在垃圾时间里打了2分钟,他1投不中没有得分,送出1次抢断,另有1次失误。

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帕帕扬尼斯可能会选择回到希腊联赛,与劲旅帕纳辛纳科斯队签约。帕帕扬尼斯被帕纳辛纳科斯队视为长期计划的一部分,并给他准备了一份三年合同。

帕帕扬尼斯出生在希腊的阿提卡,在登陆NBA之前,他就曾在帕纳辛纳科斯队打过球。在去年夏天,帕帕扬尼斯曾代表希腊男篮征战欧锦赛。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