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400名观众见证新西兰主场胜中国 将迎劲敌约旦

新西兰胜中国男篮红队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篮球在新西兰的发展愈发壮大,世预赛击败中国队后,新西兰的战绩达到了5胜1负,而这场在奥克兰的比赛有8400名观众参与其中。

接下来,新西兰南部将有机会展现他们对于篮球的热情,11月29日世预赛第二阶段克莱斯特彻奇将会举办新西兰和约旦之间的比赛。

新西兰篮协主席波特表示,克莱斯特彻奇对于篮球比赛非常渴望。克莱斯特彻奇是新西兰南部最大的城市和坎特伯雷省的首府,同时也是新西兰篮球联赛坎特伯雷公羊队的主场。

约旦队在世预赛第一阶段同样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他们和新西兰队接下来将进行两场非常激烈的复赛。

在亚洲区,只有两个小组各自前三名,以及成绩最好的第4名才能获得明年中国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在世预赛首场比赛主场负于韩国队后,新西兰队迎来了5连胜,最近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先后以124-65和67-57分别击败了中国香港队和中国队。

约旦队同样表现优异,他们在去年11月26日以87-83击败了黎巴嫩队,不过在6月28日双方第二次的交手中76-77遗憾被黎巴嫩复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