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旭带腰伤出战2度落地难起身 自黑:没犯痔疮

陈冷

在莫德斯特缺阵的情况下,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天津权健没有出现“锋无力”的问题。此役,土炮杨旭头槌建功,为权健敲开了胜利之门。而在这场比赛中,杨旭还倍受腰伤困扰,打入本赛季联赛处子球的杨旭,赛后还不忘针对腰伤在网上自我调侃。

杨旭日带腰伤出战2度落地难起身 自黑:没犯痔疮

杨旭在昨晚与富力的比赛中头槌建功

在过去的间歇期内,莫德斯特虽然没有随法国队参加世界杯比赛。但身陷合同细节问题的法国人迟迟没有与球队会合。在本周中超联赛开打前,莫德斯特也以“患病”为由没有归队。虽然莫德斯特目前已经完成注册,重新归队仅是时间问题。但面对富力一战,权健还要面对莫德斯特与维特塞尔两大外援的缺席。

在如此缺兵少将的问题面前,保罗·索萨在前场启用了杨旭与苏缘杰锋线组合。比赛开始仅仅6分钟,权健在富力开场后立足未稳的时候就率先取得进球。为权健建功的正是莫德斯特的“替身”杨旭。权健队帕托开出的前场任意球精确制导找到了埋伏在后点的权敬源。杨旭最终接到权敬源的头球摆渡冲顶破门。

这粒进球也是杨旭本赛季披上权健战袍之后,打入的首粒联赛进球。此前,杨旭在亚冠联赛权健主场3比2战胜柏太阳神的比赛中有1球入账。

在随后的比赛中,杨旭虽然并非权健队场上主角,但是他卖力的跑位,还是得到了富力防守球员重点照顾。下半时,在赵旭日染红离场的情况下,杨旭也在索萨的受益下回撤到了中场弥补球队中场空缺。此役,杨旭与队友王永珀一样,都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次被侵犯数据。

与富力一战,杨旭也是带着轻伤登场上阵,比赛中杨旭两次在与对手的高空争抢落地时伤到了尾椎,这让他两度起跳落地后,迟迟无法起身。

不过,自己能够打入本赛季中超处子球,帮助权健队在这场硬仗中取得3分,杨旭自然是“痛并快乐着”。

赛后,杨旭赛后在社交平台上在祝贺球队取胜的同时,还不忘调皮的调侃自己的伤病。杨旭写到,“一场艰苦的比赛,一场艰难的胜利!团队每个人都倾尽全力!感谢球迷从闷热到暴雨一直对球队的鼓励跟呐喊!这是我权健主场的第一个进球!献给你们!PS:尾椎骨有伤,倒地两次老是摸着屁股,大家别误会,我没犯痔疮。”

杨旭日带腰伤出战2度落地难起身 自黑:没犯痔疮

杨旭社交平台截图

杨旭日带腰伤出战2度落地难起身 自黑:没犯痔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