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名女运动员获亚瑟-阿什勇气奖 她们敢于揭露罪行

腾讯体育讯(文/ESPN)敢于说出连续性虐待者拉里-纳萨尔罪行的数百名运动员,将在2018年ESPY颁奖典礼上一起被授予亚瑟-阿什勇气奖。

ESPY亚瑟-阿什勇气奖

“在2018年的ESPY颁奖典礼上,我们将很荣幸地认识到这些女性表现出来的勇气,承认她们的声音和力量,让她们在万众聚焦的演讲中反击并要求问责,”ESPN杂志副总裁兼编辑Alison Overholt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她们向我们展示了对权力说真话的真正意义,通过她们的勇敢,她们正在为未来一代做出改变。通过尊重这个敢于发表意见的群体,我们的目标是向所有遭受虐待的幸存者致敬。”

美国体操协会和密歇根州立大学球队医生纳萨尔被判处有期徒刑40年至175年,他曾经对超过150名女性进行性侵犯,

在ESPY的颁奖典礼上,那些敢于反抗纳萨尔的女性将因为她们“将光明带入性虐待黑暗”的“力量与决心”而受到大家的尊重。

ESPY制作人Maura Mandt说:“25年来,亚瑟-阿什勇气奖颁给了那些以重要方式改变世界的人,这些英雄女性的行为,让未来无疑会有所不同。这是她们理应得到的敬畏和钦佩。“

历史上,该奖项的获奖者包括穆罕默德-阿里,纳尔逊-曼德拉,帕特-萨米特和比利-让金等人。去年,在2009年去世的特奥会创始人尤尼斯-史莱弗被追授了这一奖项。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