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炜重返上海4年首次更博 晒外滩引众网友泪目

刘炜重返上海4年首次更博 晒外滩引众网友泪目

已离开上海男篮四年的刘炜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18日上午,正在和上海队进行最后阶段谈判的刘炜,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张上海外滩的照片,并配文“早上好。”这也是他时隔四年首度更博,表明自己重回老东家。

“早上好,上海。”刘炜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同时配上一张上海外滩的照片,朝阳的光芒洒落大地,令刘炜心情大好,这是他时隔四年首度更新微博。

刘炜重返上海4年首次更博 晒外滩引众网友泪目

在社交平台表明已重回老东家

刘炜从上海队出道,2001-02赛季,刘炜和姚明联手为上海夺得了该赛季的CBA联赛总冠军。此后刘炜逐渐成长为了上海队和中国男篮的主力控卫。2014年刘炜离开上海,加盟新疆队,两年后他又转投四川,并效力至上赛季结束,上赛季已经38岁的刘炜场均仍然能够贡献12.9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数据在所有国内后卫中排名前列。由于刘炜与四川队签订的是两年合约,所以上赛季结束后,已经是自由身的刘炜即将回归上海队的消息一直在盛传,上海媒体也爆料说刘炜会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加盟上海队。

随着休赛期李秋平重回上海,刘炜和恩师再度联手。沪媒称,刘炜和上海队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谈判,如果一切顺利,刘炜将以球员的身份,而非之前传言的助理教练身份再度为老东家而战,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

(紫薯)

刘炜重返上海4年首次更博 晒外滩引众网友泪目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