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奥斯卡有意返回老东家 上港或签墨西哥国脚入替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巴西“odiariocarioca”等媒体的消息,上海上港中场核心奥斯卡,有意在未来回归自己的老东家圣保罗。与此同时,有消息指出,上港正在与墨西哥国脚马尔科-法比安进行接触,这或许是上港为应对未来外援变更的对策。

巴西媒体爆料奥斯卡盼返老东家圣保罗

“odiariocarioca”表示,奥斯卡已经承认自己不排除返回巴西踢球的可能性,并且表示愿意为圣保罗效力。圣保罗是奥斯卡的母队,因此双方有联系并不奇怪。相关报道中称,圣保罗的梦想就是签回奥斯卡,因为目前该队的中场核心克里斯蒂安-奎瓦已经转会去了俄罗斯,他们希望能有奥斯卡这样的球员在坐镇指挥中场。据了解,圣保罗计划以租借的方式引进奥斯卡,但是目前中超转会窗已经关闭,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但是另一方面,上海上港并未停止引进新外援的脚步,根据多家墨西哥媒体证实,上港目前与墨西哥国脚、法兰克福前锋马尔科-法比安打得火热。据了解,上港早在数月之前就与法比安展开了谈判,并且目前为止谈判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法比安与法兰克福的合同到明年6月份结束,俱乐部愿意将他出售,如果上港现在能够预定下这名球员,不需要付出太昂贵的代价。

马尔科-法比安出生于1989年,是一名代表墨西哥出场达40次的老资格国脚。在法兰克福效力期间,法比安曾在德甲有过非常不错的发挥,但是上赛季受困于伤病,得到的机会并不多,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上也只获得了一次表现机会。从位置上看,法比安从前腰到边锋、中前卫都能胜任,在位置上确实和奥斯卡非常接近。

除了法比安以外,最近与上港传出绯闻的外援还包括扎哈维和伯纳德,甚至有消息称上港曾希望拿埃尔克森去交换扎哈维。如今随着奥斯卡也传出可能离队的传闻,或许上港未来将进行不小的外援调整。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