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旦男篮中锋:虽输黎巴嫩 进世界杯仍有希望

达瓦里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亚洲区,有两场比赛的比分都很接近,其中日本和黎巴嫩笑到了最后,而澳大利亚和约旦则受到了打击。

“和黎巴嫩的比赛我们运气不佳,但是这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世界末日,”约旦的达瓦里表示,这名身高2.10米的中锋是这场比赛中效率最高的球员,得到了16分6篮板和几个盖帽。

尽管输了球,但是约旦仍然排在小组首位,因为他们在此前双方的交手中战胜过黎巴嫩,而且净胜分占优。约旦队也赢下了此前小组赛3场主场赛事,达瓦里都是作为第六人出现,他表示主场的观众非常疯狂,气氛很狂热,能够在整个国家人民的面前比赛十分骄傲。

世预赛第二轮的比赛在9月份,约旦和黎巴嫩、新西兰、韩国、中国和叙利亚分在一个小组。“旅行的路程很漫长,我们接下来仍然有很重要的比赛要打,我们必须建立一个体系,设定一个目标,并以此为基础,我们都很兴奋。”达瓦里说。

以前约旦在亚洲就是中游的水平,要想从中国、菲律宾、伊朗、日本和韩国的封堵中突围有些困难。而现在大洋洲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也加入了,约旦要想冲进亚洲前三,甚至前五都有些困难。

而胜利绝不是想当然就能得来的,达瓦里深知一样东西,那就是所有人都会为了目标而全力以赴,“我们将继续拼尽全力,我希望球迷们会继续支持我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