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景甜方辟谣与张继科领证:假的 拍戏都没时间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日前据爆料张继科已经与女友景甜领证,两人打算在7月21日晒本公开婚讯,而且有望在年底举行婚礼。对此消息景甜方会赢辟谣:“假的,她拍戏没有时间。”

今年3月28日,张继科在微博晒出与娱乐明星景甜海边牵手照,正式公布二人的恋情。就在继科信息发出后,女主角景甜第一时间赶到转发回复:“TK@张继科”。今年4月,张继科还专门上门为景甜母亲庆生,两人关系发展顺利。

此番爆料明确指出了具体公开时间,说明曝料人与二人十分熟悉。对此爆料消息有媒体人员联系景甜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复:“假的,她拍戏没有时间。”

张继科近日正在韩国大田参加018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中国队这次派遣10男11女一共21人参赛,张继科依然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上月在日本公开赛上打进男单决赛的大满贯球员张继科,男单世界排名从6月的第102位上升到第76位,过去一个月世界排名又回升26位。张继科从5月初的第167位,两个月世界排名回升了91位。不过这个排名还不够,张继科本周的韩国公开赛依然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这站韩国公开赛,马龙、樊振东都没有报名,中国队男单球员直接晋级正赛的只有许昕和男林高远两人。张继科与方博,将与另外6名队友一起从男单资格赛打起。7月17日上午的男单资格赛首轮比赛,张继科将先对阵韩国的金炳贤。

希望张继科不要受外界各种嘈杂声音的干扰,能够静心参赛,保持良好状态,发挥出最佳水平。(Wo牛要发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