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毕比自曝狂爱撸铁 NBA球队不让其练太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the score报道,上周因为一张“魔鬼筋肉男”照片而爆红的前NBA球星迈克-毕比透露,自己本来就是一个热衷力量训练的球员,只不过NBA打球时,球队并不想让他练得太壮。

上月迈克-毕比晒出了一张自己训练后的照片,一身健硕的肌肉远比他在NBA打球时还强壮,一度成为话题人物,最近这名前国王队明星后卫向《 GQ》透露了自己的训练方案:其实他一直热衷于力量训练,只不过NBA球队希望他能更加“纤瘦”一些。

“其实我一直有这样的体型,因为我非常喜欢举重训练,只不过在我打球时,球队不希望我做那么重的训练,而每当我一个夏天后练得壮壮的回到训练营,球队对我这做法非常不满意,他们说我就像是一名橄榄球后卫球员,因此接下来控制我的训练量,导致我的身材也是常有变化。”

“还好在我退役后,没有人可以来影响我的训练量了,我终于可以举我想要的重量了,只要把孩子送到学校,我就可以一头扎进训练房,直到要接孩子们回家才结束训练。另外我把自己练壮后,就可以支持我做好下一份教练工作。”

毕比随后透露了自己的一些“撸铁”计划。

“我做全身训练,一周有三天会举重,两天用阻力带,每一次持续2-3小时,然后去健身房继续训练,投投篮,打打比赛,稍作休息后我进入一日的下半段训练,继续进行投篮、脚步动作等诸如此类的训练,接着还会打打排球,一直要练到晚上的10-11点。”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