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开加盟皇马条件:年薪超2000万 不能再买内马尔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在C罗离开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梦想是重新引进一位世界级的巨星,姆巴佩、内马尔、凯恩、阿扎尔都是目标人物,但是眼下,最接近来到伯纳乌球场的是阿扎尔。然而按照《足球先生》的说法,阿扎尔开出了加盟皇马的条件,第一,他希望拥有超过2000万欧元的年薪,第二,他希望皇马放弃引进内马尔。

皇马猎物

阿扎尔在世界杯赛场发挥出色,帮助比利时打入半决赛,最终拿到了第三名。在世界杯后,阿扎尔的身价也有上涨。按照《转会市场》提供的数据,阿扎尔在世界杯前的身价是1.1亿欧元,而世界杯后,他的身价来到1.2亿欧元。

皇马有足够的财力引进阿扎尔,球员也愿意来到伯纳乌球场踢球。但是眼下,皇马面对的一个困境是,阿扎尔本人开出了加盟皇马的两大条件。第一个条件是经济范畴的,在来到皇马后,阿扎尔渴望得到超过2000万欧元的年薪。目前在皇马队内,在C罗离开后,年薪最高的是贝尔和拉莫斯,两人的年薪在1500万欧元左右。

世界杯出彩

如果皇马给阿扎尔开出2000万欧元以上的年薪,这必然会引起更衣室其他大佬的不满,因为,阿扎尔还没有给皇马建功立业,却领着超高的年薪。

皇马主席为难

阿扎尔开出的第二个条件是,他渴望成为皇马的领袖球员,比利时不希望皇马再去引进内马尔,这样的话,阿扎尔无法成为皇马的一哥。

从阿扎尔开出的两大条件来看,比利时球星既要求队内最高的年薪,也要求队内的领袖权,这会给皇马主席出难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