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膝盖手术取得成功 湖人榜眼预计训练营复出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上周,湖人对外宣布,球队控卫朗佐-波尔的左膝盖需要接受手术。波尔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接受了手术,并且手术进展顺利。湖人队在今天发布的新闻通报中透露,波尔等到9月份球队举办训练营时应该就能够复出。

2017-18赛季是波尔的新秀赛季,但他在第一个赛季就遭遇了多次伤病,这使得他只打了52场比赛,其中50场都是担任湖人队先发。波尔在新秀赛季展示了自己的一些天赋,但仍需要很多打磨才有可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球员。

波尔和英格拉姆存在同样的问题,那就是身体偏单薄,对抗能力有些不足。湖人队相信,波尔将来一定能够成长为一位全明星球员,但他首先要做的就是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壮一些。为此,波尔今年夏天到健身房苦练块头,没想到膝盖再次遭遇伤病困扰而不得不接受手术。

下个赛季,波尔还将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拉简-朗多的到来将会与他竞争先发控卫的位置。“魔术师”约翰逊此前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湖人队现在只有詹姆斯下个赛季的先发位置是确定的,其他四个先发位置都将开放竞争,所以球员们都将凭借自己的真本事去竞争先发。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