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迈阿密记者:詹姆斯当年球场单挑打不过比斯利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迈阿密记者Tom Haberstroh近日在参加一档节目时透露说,当年詹姆斯与比斯利同在热火队效力时期,训练中进行一对一单挑时,詹姆斯对比斯利是输多赢少,大部分时候都打不过比斯利。

詹姆斯热火时期

Haberstroh表示,当时比斯利在训练中与詹姆斯进行过很多次一对一单挑,比斯利似乎总是能够找到办法压制詹姆斯。比斯利是一名很有篮球天赋的球员,职业生涯中一对一单挑的能力相当强,但他的主要问题在于与队友进行配合似乎一直不太好。

比斯利本人也曾经说过:“如果只论天赋,我能比得上詹姆斯、杜兰特,比得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这不是傲慢自大,我一直以来都是这么认为的,但是我进入NBA之后很快陷入了麻烦,这给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比斯利2008年是以榜眼的身份被热火队效力的,在热火队打了两个赛季之后于2010年被热火队交易给森林狼队,辗转效力于森林狼和太阳几个赛季之后,比斯利后来又于2013年9月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底薪签约热火,但只在热火打了一个赛季就被热火队放弃。

热火队当时放弃比斯利,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球风和性格问题。三巨头各个都个性鲜明,又都是需要持球进攻,本来球权就已经很紧张,稍有不慎就可能造成更衣室气氛紧张。这种情况下没有哪个教练愿意球队里藏着一个私藏大麻的定时炸弹。而且当时也有传言,詹姆斯对于比斯利在场上不专注的态度很不满意。

后来,在被问及当初在热火队与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的感受时,比斯利说道:“那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詹姆斯显然是一个能够改变你生活的人,在他身边是很有意思的事。从敬业精神的角度来说,我从詹姆斯那里学到很多,同时也学到了他看待比赛的方式和方法。那是我生命当中最好的几年。詹姆斯是那种可以激励我在困境当中奋起的人,他在我职业生涯当中也给我提供了很多帮助,他也许是我见过的最谦虚的一个人。”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