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竭尽全力帮助恒大 已做好比赛准备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重返广州恒大的巴西国脚保利尼奥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采访,他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并迫不及待想马上登场,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保利尼奥重返广州,受到了球迷的热情欢迎

这个赛季是恒大进入中超后最艰难的一个赛季,上半赛季遭遇连续8场不胜,目前排在积分榜第5位,已落后上港、鲁能6分。为了冲击中超八连冠,恒大不久前还推出一线队“末位零奖金制”、一线队和预备队球员动态调整等一系列强化内部竞争的举措。

保利尼奥接受巴西媒体采访

而召回保利尼奥也让恒大重燃了争夺冠军的信心,暴力鸟以租借一年的形式返回广州。对于重返恒大的原因,保利尼奥表示:“我很有动力在广州继续踢球。如果卡纳瓦罗教练需要,我肯定会尽最大努力去帮助球队。”

保利尼奥在跟随巴萨参加完西甲联赛后又作为巴西队主力征战了世界杯,当在欧洲联赛效力的巴西国脚进入休假期的时候,他又要马不停蹄参加中超。对此,保利尼奥表示自己已做好准备:“虽然刚刚经历了连续作战的强度,联赛踢完就直接参加了世界杯,但我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已适合再次上场。”

今晚,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贵州恒丰,不出意外的话,保利尼奥将时隔一年之后再度踏上天河体育中心的草皮。“上场去帮助球队的渴望每天都在激励着我。”(唐小蜜)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