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Y最佳纪录突破表现奖前瞻 四大巨星展开角逐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2018年度ESPY颁奖典礼将于7月19日在洛杉矶举办,在诸多奖项中,最佳纪录突破奖无疑是备受关注的一个奖项,网球巨星费德勒、棒球名将阿隆-贾奇、橄榄球大神汤姆-布拉迪以及WNBA巨星陶乐西将会角逐这一荣誉。【ESPY专题】

费德勒等体坛巨星将争夺ESPY大奖

ESPY最佳纪录突破奖(Best Record-Breaking Performance)自2001年开始设立,该奖项旨在奖励那些在一场比赛或者一个赛季中完成最佳表现并打破纪录的运动员。今年,又有四位运动员将会向这一奖项发起冲击,他们每个人均携着不凡的纪录而来,这一奖项的争夺无疑将会格外激烈,以下是四位候选人名单——

罗杰-费德勒 网球

在2017年度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在男单决赛中击败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时隔五年后重夺温网男单冠军。这是费德勒职业生涯第八次温网折桂,他也就此超越了网坛传奇巨星皮特-桑普拉斯(七冠),成为温网赛事夺冠次数最多的男子网球选手。

阿隆-贾奇 纽约洋基队 棒球

绰号“法官”的阿隆-贾奇是纽约扬基当红巨星,在新秀赛季,他送出了52发全垒打,这不仅让贾奇荣膺美联年度最佳新秀,还超越了马克-麦奎尔当年创下的大联盟新秀球员的全垒打纪录(50发)。

汤姆-布拉迪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 橄榄球

在2017年10月份,新英格兰爱国者战胜纽约喷气机,汤姆-布雷迪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第187场常规赛胜利,超越布雷特-法弗以及佩顿-曼宁成为NFL历史上常规赛获胜场次最多的四分卫。

戴安娜-陶乐西 菲尼克斯水星队 WNBA

作为WNBA中的顶级巨星,陶乐西在此前创造了一项壮举,她的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数突破了1000大关。而陶乐西仅仅用了399场常规赛就达到了这一成就,她也就此成为WNBA历史上第一位在400场比赛内命中至少1000记三分的球员。即便算上NBA,陶乐西投中1000记三分所用场次也仅仅逊于斯蒂芬-库里(369场)、克莱-汤普森(372场)以及利拉德(385场)。

附历届最佳破纪录表现奖得主:

2001 皮特-桑普拉斯 ATP巡回赛 -

2002 泰格-伍兹 ATP巡回赛 -

2003 埃密特-史密斯 NFL 达拉斯牛仔

2004 埃里克-盖尼耶 MLB 洛杉矶道奇

2005 佩顿-曼宁 NFL 印第安纳小马

2006 肖恩-亚历山大 NFL 西雅图海鹰

2007 拉达尼安-汤姆林森 NFL 圣迭戈闪电

2008 布雷特-法夫尔 NFL 绿湾包装工

2009 迈克尔-菲尔普斯 北京奥运会 -

2010 伊斯内尔vs马胡特 温布尔登公开赛 -

2011 洛里-麦克罗伊 美国公开赛 -

2012 德鲁-布里斯 NFL 新奥尔良圣徒

2013 迈克尔-菲尔普斯 伦敦奥运会 -

2014 佩顿-曼宁 NFL 丹佛野马

2015 佩顿-曼宁 NFL 丹佛野马

2016 斯蒂芬-库里 NBA 金州勇士

2017 迈克尔-菲尔普斯 里约奥运会 -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